荣耀9X即将震撼来袭 麒麟810成王牌武器

互联网
2019
07/12
14:22
分享
评论

7月23日荣耀品牌即将在西安发布荣耀9X,作为预热,于7月8日在北京召开的技术交流会上,荣耀开发副总熊军民为广大消费者披露了9X的冰山一角,会中介绍的荣耀9X核心芯片麒麟810受到广泛广大媒体及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经常接触手机产品的朋友应该会比较清楚,一款芯片的性能如何将直接反馈在产品中。荣耀9X的前辈荣耀8X就在麒麟710的助力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突破全球出货1500万台,在中端机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麒麟710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作为麒麟710的正统继承人,它仍然沿用的是ARM v8架构设计,荣耀已经取得了ARM v8的终身授权,因此在设计上并无任何缩水。前代的麒麟710处理器性能不算弱,但在涉及游戏领域时,GPU Turbo对比此次的GPU Turbo3.0还是有一些差距。

一年后,麒麟810作为前辈的升级版,带着其独特且优秀的制作工艺气势汹汹的横扫市场,麒麟810与麒麟980一样采用7nm工艺制程,这令麒麟810相较麒麟710和骁龙710在耗电和频率上有着天然优势。荣耀810使用了2颗2.27GHz的大核加6枚1.88GHz的高性能小核,并使用定制版的Mail-G52 6核版GPU,这一切都令这款产品注定无法低调。

除去ARM框架外,荣耀使用了自主研发的达芬奇NPU架构,这使得麒麟810的AI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不同于二维运算模式,达芬奇架构以高性能的3DCube计算引擎为基础,针对矩阵运算进行加速,大幅提高了单位功耗下的AI算力,充分激发端侧AI的运算潜能,反馈在用户实际体验中,这使得游戏可持续高帧率运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荣耀针对前代麒麟710在游戏性方面表现不佳的情况做出了改进,算是对用户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吧。

麒麟810搭载自研达芬奇架构的NPU,获得了全球第一的AI算力能力,可见荣耀9X的性能有很大的塑造性,在拍照和游戏方面都有很长的路可以走。荣耀9X在麒麟810的加持下拥有了比肩旗舰机的性能,近日搭载麒麟810的华为nova5跑分数据公开,237437分的成绩也看出这颗芯片的性能,相信在荣耀9X的优化下亦可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尽管关于这款荣耀9X仍然有许多谜团没有解开,但毫无疑问荣耀9X将成为一款畅销的旗舰机,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23日发售的那天吧,看看还有什么王牌武器没有露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