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荣耀9X引领下半年旗舰机市场

互联网
2019
07/12
14:21
分享
评论

时间斗转星移,日新月异的手机市场迎来了下半年的激烈斗争。荣耀作为长期备受关注的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旗下将于7月23日发售的荣耀9X在数月前就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有消息称,这款荣耀9X作为8X的全面升级版,将为旗舰机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

当我们在评价一款手机时,都在谈论什么?性能、外观造型以及续航是大多数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性能首当其冲作为衡量手机是否优秀的标准,往往受到最多注目,一款性能不过关的手机充其量就是绣花枕头,上不了台面。

当小伙伴在谈论性能时,其实主要谈论的就是CPU,CPU一定程度决定了手机的运行速度和软件启动的快慢,而GPU决定了玩游戏时特效能开多高。资料显示,这次即将发售的荣耀9X搭载的麒麟810,是一款制作工艺极度优秀的芯片,麒麟810采用7nm工艺制程,正式加入7nm家族,这也使得荣耀成为全球首个拥有两款7nm SoC芯片的手机品牌。对比上一代的麒麟710,单位面积上晶体管密度增加110%,用户最直接的体验是:一是速度和性能更加强;二是明显感觉到同样的电池待机时间会更长多。这样的芯片,如果荣耀9X安排了大电池,续航能力可见一斑,对于玩游戏的小伙伴应该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游戏手机。

手机产业发展到现在,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工具,在品牌更迭的同时,消费者的眼光和标准也逐渐“毒辣”起来。荣耀旗下多款产品经受住了市场考验,这款即将于月末发售的荣耀9X,其前身荣耀8X日前有媒体称全球销量已达1500万台,作为8X的全面升级版,荣耀9X作为旗舰机市场新鲜血液,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