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脸识别打造航旅客“稳+准”新体验——蜂盒科技受邀参加2019中国民航科技发展论坛

互联网
2019
07/12
14:12
分享
评论

7月10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学会、北京信息化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民航科技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此次论坛旨在为更好的探讨民航发展方向,为民航科技建设与发展提供对话平台,共同推动我国民航科技竞争力的提升和发展。蜂盒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机场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与此次论坛,与国内主要机场、航司领导及相关企业嘉宾共同探讨,并给参会嘉宾们分享了蜂盒科技人脸识别智慧机场应用方案和对未来布局。

中国民航科技发展论坛现场

当前,民航局持续推进“平安机场、智慧机场、绿色机场、人文机场”建设,大量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已成为“四型”机场建设的重要支撑。随着我国民航运输机场的新建、迁建和升级改造及全国通用机场的大量布局和建设等一系列项目启动,机场作为航空运输和对外开放的基础设施,对地域经济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带动作用。

中国民航科技发展论坛现场

蜂盒科技人脸识别终端设备展示区

在此次论坛中,蜂盒科技副总裁、机场事业部总经理李剑发表了“旅客体验环节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介绍“的主题演讲。演讲内容结合蜂盒科技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从人脸识别技术、机场应用场景、航旅过程中人脸识别应用特点等角度进行经验分享。李总在演讲中提出,人脸识别旅客体验环节一定要体现出“稳+准”,即方案整体架构要稳、体验端比对方式要稳、人像采集要准、人像比对放行要准、技术自身安全防范要准。

蜂盒科技副总裁、机场事业部总经理李剑发表主题演讲

蜂盒科技机场事业部一直把航旅客安全与体验作为目标,通过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围绕航旅客群体打造新型智慧机场运营模式,全方位提升民航机场智能化运营和管理水平。打造航站楼进出智能管控系统、预安检、自助安检、自助登机、隔离区门禁管控、边检自助通关等,减员增效,减少人工劳作,为旅客提供更加自助化的出行服务;同时,通过智慧航显、航司服务、定向定制化广告投送、线下内容互动服务等,提质创收,提高服务质量,为机场发展创造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

蜂盒科技智慧机场解决方案

目前,蜂盒科技人脸识别智慧机场方案已应用于4个全国年吞吐量排名前十的机场,并参与了民航总局差异化分类安检(深圳)、自动化安检(广州)试点。未来,蜂盒科技将继续深挖机场行业需求,通过以人脸识别为代表的AI技术让机场运营更安全、管理更高效,旅客出行更便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