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互联网
2019
07/12
10:46
分享
评论

7月8日,启迪亚都滕州基地投产动员暨启迪·滕州合作洽谈推介会在滕州市亚都科技园举行。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启迪控股首席运营官王书贵、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亚都集团董事长、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林、亚都集团总裁宋澜涛等一百余人共同出席。会上,亚都集团董事长龙林宣布:亚都滕州基地正式开工。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会上,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亚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林表示:“从今天开始,亚都工厂从北京正式乔迁入驻滕州。这是亚都与滕州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开端,同时,也是智能制造企业在滕州大力发展的重要标志。”亚都滕州基地的开工投产将会不断加大亚都与滕州的合作,推动滕州经济发展,对于拉动就业、产业结构的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启迪控股首席运营官王书贵对亚都与滕州的战略合作成果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启迪控股对于亚都滕州基地的建设非常重视,这也将是启迪控股与枣庄市政府、滕州市政府合作的先行项目。伴随亚都公司智能加湿器、净化器在滕州的正式投产,启迪控股将积极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利用双方优势,在滕州全力打造启迪亚都人工智能集团。”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正如龙林董事长所说的那样,亚都滕州基地的开工是亚都又一个新的开端,32年历史的亚都,像今天入驻滕州一样,在1987年那个中国甚至不知道空气品质这一概念的时代,亚都创始人前瞻性的提出中国室内空气品质,并在舶来品肆虐却不适应中国国情的情况下创造出中国首台加湿器,从而走上室内净化道路且一发不可收拾,快速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在历史的长河中,亚都能够准确的把握住每一次历史关键点,而这种关键性的节点,在亚都32年的历史中出现的多次。也是从1987年开始,北京著名商标、国内空气品质 ( IAQ)领域起步最早的企业等等,不断成为了亚都的代名词。进入21世纪后,亚都逐渐聚焦于“空气、水、生态、自动售卖”生态圈,并以”科技使人更健康“的产品理念、独特的服务理念以及“智能产品、新零售”等新概念树立起了鲜明的品牌形象。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作为中国空净界的执牛耳者,32年来,亚都不断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但是至始至终亚都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以及在国内市场的领先惯性,靠的就是一个字:革!亚都的企业战略不是不变,而是颠覆性的变革。做企业如同登山,登得越高,危险性就越大,如何爬上巅峰,需要自我颠覆。1987年,亚都在历史上踏出了第一个脚印,历时三年,亚都第一台加湿器诞生,之后便“横空出世十年、独霸一方十年”。在国人心中,加湿器与亚都已融为一体,买加湿器,必选亚都。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到1997年,亚都第一台空气净化器诞生,开创空净先河,05年又开始进军水净化领域。随着互联网+悄然而至,作为传统企业的亚都面临的难题实在太大,转型迫在眉睫。在摸索与创新中,亚都开启了自有的一套互联网全线运营模式,一度成为家电企业中电商+传统销售楷模。到了2017年,而立之年的亚都俨然成为行业老大,随后亚都集团成立,着力打造“空气、水、生态、自动贩售”为核心板块的智能健康生活圈,用科技创造健康,无疑,这点与人类生存的现有环境需求不谋而合。

从亚都的发展脉络来看,不断刷新和“摸高”的原创科技形成了与其他品牌的区隔,也构成了模式代差的基石。自创立32年来,亚都的颠覆性发明名单数不胜数。其中,亚都双面侠,国内首台能实现双面净化的空气净化器,通过搭载双套滤芯、同体双涡轮增压技术、静躁技术、智能操控技术,物联网技术,实现空气净化。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室温催化氧化甲醛和室温催化杀菌技术(简称UFCO)”,最大限度净化室内甲醛,通过添加能够彻底分解甲醛的必要成分铂金,将甲醛在瞬间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大幅提升了空气净化器的甲醛净化效果。这项技术于2012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是国内空净领域获得的最高奖,植入该技术的亚都空气净化器被CCTV拿来跟国外品牌作PK,结果完胜其他三大国际知名品牌。在此次投产会上参会嘉宾对滕州基地UFCO模块车间进行了参观,对于UFCO模块强大的安全性表示了赞许,启迪亚都滕州基地的投入使用,也标志着亚都滕州基地真正实现了智能、环保制造。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基于原创科技的领先,亚都再次拔高了行业的海拔。一方面,亚都在空净领域,亚都“空气净化器用高性能过滤器实施方案”获得工信部1000万国拨资金奖励,并以第一家空净品牌的身份参与“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的起草编写,在新国标中,甲醛洁净空气量、累计净化量等关键技术的指标都借鉴了亚都产品的标准,亚都规范引领了空气净化行业的先河。在今年举办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上, “空净新国标”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亚都作为该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成为唯一获得此项奖励的企业单位。此外,亚都在空气领域中拥有的国家专利147件,其中发明专利20件,PCT申请1件,成为空净界获得专利为数不多的企业。

进入一个市场,首先要摸清市场需求,然后才能实现差异化生产,这也是亚都入驻滕州市后所要做的工作。《晏子使楚》曰: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意思是水土不同,即便同一种植物,所结果实外观和口味区别很大。不同区域的市场也是如此。而亚都作为国产品牌,最为熟悉中国空气污染的味道和品种,深层次研究中国污染,甚至还专门成立了“亚都空气污染物研究所“,研发出能解决中国特色雾霾的产品,而在产品制造生产上,诞生众多差异化产品,实现用户需求的个性满足。

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营销层面,亚都铺设线下线下渠道,甚至在线下建立起亚都智能生活体验馆,实现0距离用户服务。在去年,亚都以中国唯一空净行业品牌参展商身份,亮相于号称全球家居业的"奥林匹克"盛会——米兰国际会展。种种迹象折射出亚都在国内外市场的认可度,也让全球看到一个中国品牌的世界崛起。随着亚都滕州基地的投产使用,亚都公司将会继续加大与滕州市政府的合作,在现有销售体系、品牌、渠道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同时结合启迪控股成员企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滕州共建一个人工智能产业生态集团。

毋庸置疑, 亚都未来的方向很明确。亚都不仅要擘画未来大环境的版图,更重要的是深烙“中国品牌”对世界的影响。在“空气、水、生态、自动售卖”为核心模式驱动下,亚都以领先行业技术和成绩表明了其真正领悟到并实现这一目标的态度和决心,也坚信以此次入驻滕州为契机,不断探索更加适合亚都发展的新方法新渠道,积极带动经济发展的连带作用,为滕州乃至周边的区域协调性发展献出亚都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