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居苹果、安卓招聘行业应用榜冠军,全方位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互联网
2019
07/12
10:44
分享
评论

在历经春节后、毕业季等招聘高峰后,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以一组亮人数据再次引起业界关注。截至2019年7月3日,58同城APP在苹果商店中位居招聘行业、生活服务应用榜第一,在安卓的三星-生活帮、豌豆荚-生活休闲等应用市场均排名第一,以数据排名突显了其招聘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本着“用户第一”的理念,58同城招聘专注于优质高效服务,从人才流动趋势报告、多元智能招聘工具、全面求职保障服务等方面入手,为用户构建招聘求职服务全链条。

为了帮助招聘方和求职者深入了解人才市场动向,58同城以丰富的数据、严谨的分析向市场提供人才流动报告,辅助用户作出招才引智、择业就业决策。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的《2019二季度人才流动报告》从招聘需求、求职热度、薪酬水平等方面,反映了全国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动情况。其中,一线城市招聘需求大,新一线城市求职热度增幅显著。广州企业招聘最活跃,郑州企业招聘需求增幅最高,同比增长13.43%;深圳成求职者最关注的城市,杭州企业支付平均月薪9146元,同比增长20.07%,增幅排名第一。

58同城不仅以行业报告的形式反映人才流动趋势、城市吸引力水平,还汇集了多元化智能招聘工具,使用户获得便捷高效的招聘求职体验。“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以用户求职场景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包含找工作、查进度、解疑问、学知识在内的一站式智能求职服务,带来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招聘服务体验。“58直面”针对求职简历质量低、面试单价贵、招聘效率低等痛点,通过技术手段实现面试者学历、年龄、工作年限完全符合招聘条件,并将面试费用降低到传统渠道的1/4,节约面试时间和成本,显著提高招聘效率。58同城还对APP首页进行全面升级,引导用户快速找到相应服务,精准贴合用户需求。

此外,58同城还在求职保障上做好精细化服务,使用户求职更安全放心。“简历手机号保护”服务保障用户号码不被泄露,避免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的干扰。由“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财产损失险”构成的“求职者保障计划”,以及“求职意外险”、“重大疾病险”等商业保险,覆盖求职、面试等环节,消除求职者关于意外、重疾、欺诈等后顾之忧。围绕外卖、快递等新兴行业,58同城还与保险公司联合发布“电瓶车族求职无忧畅行宝”,在解决求职者遇到虚假职位、投递无反馈等难题的同时,还提升了电瓶车驾驶员的抗风险能力。

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58同城以专业化、智能化、一站式服务体系,高效连接招聘企业和求职用户,打造从信息到服务的全方位招聘平台,赢得了企业和求职者的广泛青睐。依托产品、服务、资源、品牌等多重优势,58同城将继续引领行业提供更精细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招聘服务,不断为市场释放红利、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