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全面助力快递智能化发展,电子面单使用率超98.3%

互联网
2019
07/12
10:01
分享
评论

商业务飞涨的背后,快递业也面临如何节约成本制造更大效益的挑战。电子面单的出现,解决了手写速度慢、字迹潦草、写错地址等问题,大大地节约了成本,也提高了发件效率和准确性。如今,电子面单已经全面普及,并取代了纸质快递单。而在这个过程中,快递100旗下产品“快递100收件端”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快递员通过“快递100收件端”收件,电子面单使用率已经超过98.3%。

支持40多家的快递公司电子面单, 一个账号可绑定多家电子面单

随着电子面单的普及,各个快递公司都从纸质面单变成了电子面单,手写时代一去不复返。但同时,和纸质面单一样,不同快递公司的电子面单也有所差异,很难通过一个软件打印多家快递公司电子面单,这就对有些网点的快递员造成了困扰。而快递100收件端则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承包社区驿站1年多,刚开始就是派件,后来招了几个业务员取件。我用快递100收件端申请了5家快递公司的电子面单,这样用户选择多,我也能多赚点。”张辉在深圳福田某小区承包了驿站,对于这种代收点、驿站的老板来说,快递100收件端可以申请多家电子面单,意味着被用户选择的几率也会更大。

快递100收件端可以申请市场主流的菜鸟、京东、网点、拼多多等电子面单,支持40多家官方快递公司的电子面单。同时还支持一个账号绑定多家电子面单,用一个收件工具可以解决多种多样的需求。同时,圆通快递可以直接在快递100在线申请,无需向公司申请,十分方便。

可共享电子面单,店员和协议客户都可共享

电子面单的全面普及的确给快递员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不同于拿来就可以用的纸质面单,电子面单是需要个人申请的。这对于刚刚入行的快递业务员来讲,需要花费时间去学习和配置。

“现在电子面单确实比以前手写方便多了,但是我店里那么多业务员,一个一个去教根本没那个时间。用快递100收件端就可以直接添加店员到APP,然后共享电子面单,免去了很多麻烦。他们用多少我也能看到,工作量也容易统计。”王兰是龙岗一家加盟网点的老板娘,对于员工管理很有一套。她申请的电子面单就共享给店里的员工,大家出去收件,一个账号就够了。

不仅可以共享给店员,快递100收件端的电子面单,同样可以共享给快递员的协议客户,对于单量较多的客户,直接共享电子面单,客户方就可自行打印出电子面单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不得不说给快递员节省了很多时间。

快递100收件端作为一款专门为快递小哥打造的方便靠谱的收件工具软件,在电子面单设置上力求让快递员省事、省心、省力,让收件打单变得尽可能的方便。未来关于电子面单共享还会有更多功能,方便快递员的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