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ro 提交 FCC 认证:CPU/ 闪存升级、任天堂确认今年不会推出

业界
2019
07/12
00:3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晚,Switch Lite 千呼万唤始出来,定于 9 月 20 日上市,售价 199 美元。

Switch Lite 采用掌机形态,取消了可拆卸 JoyCon 手柄,同时砍掉连接电视的主机形态,支持各种介质游戏,成为 " 任豚们 " 更廉价的选择。

不过,传言的 "Switch Pro" 或者 "Swith XL" 却没有见到,对此,任天堂北美总裁 Doug Bowser 表示,Switch Lite 是为今年圣诞节准备的唯一一款新主机。这意味着,所谓 Switch Pro 要等到明年才能亮相了。

事实上,在 FCC 文档中,第二代 Switch 已经悄然现身,变化包括 SoC 芯片和内置闪存变化,这可能意味着,新 Switch 会换装更强大的 Tegra 芯片和速度更快、容量更大的存储器。

按照任天堂的说法,Switch Lite 搭载的 Tegra 也有所升级,主要是能耗更优秀,从而增加了 30% 的续航水平。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