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10 官方渲染图曝光

业界
2019
07/12
00:42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今年七月初,三星发出了 Galaxy Note 10 的邀请函,宣布将于 8 月 7 日在美国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在距离发布会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时,Galaxy Note 10 的官方渲染图就遭到泄露。

从两张渲染图来看,Galaxy Note 10 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并和 Galaxy S10 系列一样配备「挖孔屏」,不同的是其摄像头位置挪到了居中的位置;背部设计采用了竖排三摄 +ToF 的排列方式,机身配色将继续延续 Galaxy S10 系列的「渐变色」。

而在内部配置方面,Galaxy Note 10 大概率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韩国地区机型应该是 Exynos 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 起步,并且还会有一款支持 5G 的特殊机型。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受制于单一屏幕供应商,苹果此前曾因iPhone销量不佳而想三星电子补偿了8000亿韩元(约合6.83亿美元),用以弥补三星制造OLED面板的成本。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于当地时间7日出访日本,与当地商业领袖会面,商讨应对日本对韩国限制出口高科技材料事宜。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周五发布了前景黯淡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展望,预计其运营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一半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主要的存储芯片业务表现持续疲软。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过1000万用户被骗安装了一款名为“Updates for Samsung”的假三星应用,该应用声称会更新固件,但实际上,它会将用户重定向到一个充斥着广告的网站,并对固件下载收费。
业界
有消息称,三星一份内部文件显示,6月初,三星电子已调整此前的23个分公司架构,改为11个分公司28个大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