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7 Pro 90Hz 屏幕最大好处在这!刘作虎呼吁行业一起努力

业界
2019
07/12
00:4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诸多外媒的评测中,一加新旗舰一加 7 Pro 都获得了较高评价,而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花了 1 亿元向三星定制的 90Hz QHD + Fluid AMOLED 流体屏。据悉,这是三星和一加携手推出的首款 90Hz 屏幕,实现了 0.2ms 的快速响应速度。

一般来说,屏幕刷新率我们看到的屏幕就越流畅、自然。特别是在游戏这种需要快速切换画面的使用场景下。

不过目前,90Hz 屏幕对于手游来说其实应用还比较有限。发布会上,一加仅提到《QQ 飞车》一款游戏将支持 90Hz 刷新率。目前,90Hz 屏幕最大的价值还是日常操作滑动的流畅性。

好消息是,一加刘作虎发布微博长文表示,以后会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享受到高帧率带来的流畅体验。

刘作虎表示,一加将和腾讯联合举办 QQ 飞车全国性赛事,喜欢玩游戏的加油可以在 7 月 11 日 -7 月 15 日每天 18:00-23:00 期间,进入 QQ 飞车手游游戏大厅线上赛 " 一加全国挑战赛 " 入口(15 级以上)直接参加海选赛进行报名。

据悉,QQ 飞车 90Hz 版本率先开启了国内高帧手游的新体验,带来了更加流畅的游戏画面、敏捷的人机互动和更轻松跟手的切换滑动体验。比如在过弯漂移、直线加速时,高帧率所带来的的 3D 视觉平滑度和流畅度,除了让画面更加细腻,还让玩家更容易完成高难度操作。

刘作虎呼吁,希望更多用户能参与进来,同时需要行业伙伴的们的一起努力。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4月20日消息 一加的新品一加7系列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和我们见面。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已经做出预告:“下周二(23日)告诉大家发布会日期。”
业界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