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再有神秘新机现身 联发科 P60+4GB 内存

业界
2019
07/12
00:4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日前,realme 官方在推特宣布,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realme X。有消息表示此次还有望推出一款 realme 3i 机型,现在一款疑似 realme 3i 的机型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

网曝疑似 realme 3i 机型现身

根据 GeekBench 数据显示,这款疑似 realme 3i 的手机型号为 "realme RMX1827",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60 八核处理器,其跑分成绩为单核 1420 分,多核 5070 分;配备了 4GB 内存规格;内置基于 Android 9 深度定制的 Color OS 6 系统。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的其他信息流出,不过根据其核心配置来看,这应该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千元机。

网曝 realme A1 渲染图

另外,近日还有消息称,realme 还将在印度首发一款 realme A1 机型,正面采用水滴屏的设计,核心搭载联发科 Helio P70 处理器,并提供 2 GB+32GB 和 3GB+32GB 两种存储组合;后置相机为 1300 万像素主摄 +200 万像素景深双摄组合,内置 4200mAh 电池。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