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75吋!海信三色激光电视下探至75吋压低液晶天花板!

家电
2019
07/11
16:11
分享
评论

“海信75吋三色激光电视即将量产,并于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7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中国激光显示应用峰会上,海信激光公司总经理高玉岭预告了这则重磅消息。

据介绍,海信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电视也叫全色激光电视,其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没有任何色轮的补充,能够轻松达到业内最高的BT.2020标准,色彩表现力超过了人类已知的其他显示方案,可以最大程度地还原自然色彩。“在运用三色激光显示技术同时,这款电视也是业界首次将激光电视下探到75吋,技术难度超乎想象。” 高玉岭表示。

此前,业界一直传言,海信即将推出70吋三色激光电视,相关产品也在今年的CES展上露面。从今天的消息看,跟随电视越来越大的趋势,海信改变了计划,并将液晶与激光之间的正面战场从80吋推到了75吋,进一步压低了液晶电视的天花板。

75吋以上电视市场,是否将延续“80吋以上市场全是激光电视天下”的传奇,市场拭目以待,2019年中国彩电市场格局,将生巨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