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通过美国内政部审核 均无数据外传现象

业界
2019
07/11
10:17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摄图网_500530231_banner

据外媒报道,大疆创新推出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美国内政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 15 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据悉,美国内政部测试的是,大疆经纬Matrice 600 Pro和“御”Mavic Pro上配置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包括飞行器的飞行性能、有效载荷和数据安全管理性能。

5 月 20 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警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这构成潜在风险。对此,大疆创新方面回应称,大疆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当用户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6 月 25 日,大疆发布公开信称:“我们相信,无论政府机构、企业或是个人用户,都应该享受最安全、可靠、有保障的技术。一个公司的产品是否安全取决于公司采取了那些保障安全措施,而不是公司的总部在哪里。”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