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连锁酒店推出智能管理工具,上千家签约酒店已应用

业界
2019
07/10
18: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H连锁酒店推出智能管理工具,上千家签约酒店已应用

7月10日消息 近日,H连锁酒店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店长智能管理辅助系统--飞燕1.0。该系统能够辅助酒店店长实现工作任务节点管理的在线化和智能化。

据官方介绍,“飞燕系统”是H连锁酒店自主研发的一套辅助店长进行智能化运营的管理工具,能够帮助店长实现工作任务的节点管理,并且把线下任务及完成状况透明化、线上化,使运营管理更高效。在飞燕系统的辅助下,店长和店员可随时知道什么时间点该去巡查布草间、检查OTA房价、拜访企业客户,而总部中央系统也可随时监控到各任务完成情况。

目前,H连锁酒店正在全力推进飞燕系统在各个签约酒店的落地。H连锁酒店表示,飞燕系统已经应用到上千家签约酒店的日常运营管理。

据H连锁酒店介绍,自主研发的八爪鱼中枢平台、PMS系统也在合作酒店陆续落地。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连锁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