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激光测距仪,迈测科技推出新一代室内室外测量“空间大师”

互联网
2019
07/10
14:14
分享
评论

说到测量,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卷尺,但随着科技的进步,测量工具不再像卷尺那般费时费力,让人力不从心。新一代的测量工具,叫激光测距仪,也被称为电子尺。最早是军方用品,后来逐渐被工程、测绘家装等专业领域使用,直至目前,已经开始向普通家庭普及。

测距仪功能强大,深受用户青睐。随着室外测量需求的扩大,激光在室外测量的短板逐渐暴露。深知这一客观现实,迈测科技下定决心为更多户外测量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经过长时间的技术攻坚,一款迈测科技制造,适用于室外测量的测距仪终于应运而生。

接下来就要为大家介绍一款适用于户外的摄像多功能测距仪——S2影像版手持激光测距仪。

户外激光测距仪,迈测科技推出新一代室内室外测量“空间大师”

01

为什么很多测距仪无法户外测?

因为激光受室外环境影响较大,在日光强烈的情况下,测量量程大打折扣,难以找点或者测量结果误差大。

为了提升日光下的测量量程和测量性能,迈测增大研发的人力物力投入,工程师通过日以继夜的研发,实现了日光增强技术、滤波升级算法的技术突破,对内部光学结构和镜片进行优化和升级。

优化设计后的光机构和镜片及改良过的主板,减少了信号的干扰,高透过率及准直性使得能量更集中,配以精湛的调校工艺,日光性能更佳,测距更远。

在理想状态下,使得量程能达到200米之远,户外强光下,最远量程可达100米。

户外激光测距仪,迈测科技推出新一代室内室外测量“空间大师”

为了辅助户外测量,这款测距仪的机身还装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大内存高运行多媒体平台,画质清晰流畅,4倍变焦摄像系统,更易捕捉测量目标。

有了摄像头的加持,即使白天户外,也能瞄准目标,进行测量。

一个机器,具备激光、摄像两种找点方式,户外找点有保障。

做过户外测量工作的人都知道,户外广告牌、工程外部的测量,普遍都是高空作业,考虑到现实和人力的局限性,这款测距仪在设计之初,便增加了空间任意两点测距功能。

户外激光测距仪,迈测科技推出新一代室内室外测量“空间大师”

什么是空间任意两点测距?这个功能采用3D定位技术,通过测量到两个点之间的距离,然后快速计算出两点之间的长度。

以此帮你省去梯子、高空绳索等工具、省去雇人帮忙的费用,你只要站立不动,就能获得结果。

既然是适用于户外用的测距仪,防水防尘的配置当然必不可少。

机身缝隙、USB接口、激光发射口、电池盖等缝隙均采用硅胶+TPU软胶+背胶等防水材料严密贴合。机身结构紧密无缝,抵抗外界粉尘及液体无压力。

真正达到IP65等级的防水防尘保护效果。

也因为机身采用优质硬胶和TPU软胶材料,机身抗摔、防刮花,握在手中,手感舒适。

02

它比普通测距仪,多了哪些功能?

之所以称它为多功能测距仪,不仅是因为它拥有常规图形测量功能,更因它在一般测距仪功能的基础上,把更多非常规的测量模式收纳囊中。

此次总共新增两种梯形测量、三角形面积测量、圆形面积测量、圆柱体积测量,放样功能共6个功能。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放样功能可根据实际需求设置分段的长度,并在到达目标位置后发出声音提示,提示你定点标记。

户外激光测距仪,迈测科技推出新一代室内室外测量“空间大师”

对于经常需要做定点标记的人,可要重点关注它了。

一个机器,15个测量功能模式。

它提前把你会遇到的测量问题,提前预想到,并提供“傻瓜式”的操作指引。以前两个人干的测量活儿,现在一个人也能搞定。

03

助力家装测绘

它可不止测量那么简单,此款测距仪搭载量房软件,测距仪边测量,房屋尺寸数据实时传导到软件。提高了设计装修行业人群的工作效率,图示记录更方便,绘图出图,在手机也能完成。

户外激光测距仪,迈测科技推出新一代室内室外测量“空间大师”

1000组历史记录,不再担心记录遗漏,通过USB链接电脑导出,便于用户查看和储存。

04

更多人性化细节设计

对于想要获得更加精准测量结果的用户,S2影像版特别增设了常量设置功能,自定义数值后,测量的数据均会自动加减常量值。

延时测量功能,跟拍照倒计时一个道理,让测量有一个准备的时间,对于测量数据要求精准的用户,延时测量就降低了因手动按键而产生的误差。

目前这款S2影像版—手持激光测距仪已经隆重上市,搜索迈测科技联系我们吧。

【迈测科技】深圳市迈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激光测量高科技企业,所有激光测量产品都享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已经从专业测量、测绘、建筑、装修、设计领域延伸到电力、水力、交通等各个行业的自动化和智能测量应用。

目前,迈测客户主要产品为激光测距仪、激光测距望远镜和激光测距传感器等,并已进入激光雷达、光学零件等专业领域。迈测科技拥有近12年的光电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年产能接近200万台,年销售额接近2亿元,已销往全球38个国家,覆盖用户超过450万。

截止目前,迈测已提出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外观专利等65项,是国内测距行业拥有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十余年的坚守铸就了迈测国内测距行业品牌排名第一的地位,占全国出口量第一,是测距行业全球销量排名第三,是海外各大品牌商首选的合作厂商。THE HOME DEPOT\ALDI\LOWE’S\BAUHAUS\环球易购\龙韵\优利德等国内外知名商超、工具企业和品牌商均选择与迈测达成战略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