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可录亮相2019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峰会 场景化AI员工获青睐

互联网
2019
07/09
14:11
分享
评论

AI智能客服的破局,关键在于能否解决运营之困。

7月5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服务外包产业领军者峰会”上,来自美国硅谷的百可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晓地向大家分享了对AI智能客服的现状与设想,他分析当前AI普及的核心是能否解决运营之困的,就此问题百可录的解决方案是“场景化AI员工”,深入到场景中,从当下提供系统的技术商升级为人机协作的客服外包服务,真正为企业减负,更加贴近客户需求,这一方式获得了企业方的一致好评。

百可录CEO张晓地现场分享

张晓地认为:在当前AI市场,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技术升级和抢夺客户上,但真正能解决企业内部运营问题的服务却被忽视了。企业若想上智能客服,就需要投入大量人力与财力才能推动实施,而效果如何更在于企业内部运营能力能否达标,这一高要求为企业带来的不是减负而是增负,而百可录的解决方案就更轻态,人力与财力成本前期投入基本为零,你只需要给我任务,我来安排AI员工上岗解决你的实际问题,企业可通过百可录AI员工真正连接到智能化平台上。

定义场景化AI员工

员工化:单纯做一个智能客服系统,还不能叫AI员工,现在的AI系统,就像个人电脑普及前,众多功能实现都需要技术人员输入代码,而苹果按键式操作的出现才真正开启了个人电脑普及化之路,人与AI的连接也需要简单好用,才能开启AI普及之路。

所谓员工化,并不是单一功能,只提供系统的技术是死的,因为工作总程全流转才是智能化体现,多任务协作的客服甚至是企业决策分析工作都可达到无周转接入优化,打通企业智能化运营的各个节点,才是为企业实现数据化、智能化运营的关键。

轻态化:大家都在说AI前期投入大,不仅仅是财力投入,还需要内部人员做很多技术对接工作,往往把第一次接触AI的客服团队折腾地人仰马翻,但AI员工与真实员工一样,百可录采用的是人机协作,再多的工作量都是AI员工全方位搞定,不需要企业方焦头烂额地想应对方案。

同时,百可录采用SaaS按量付费,按照工作量来结算工资,对于企业来说,前期投入为零,没有后顾之忧,当然有关于真实员工的办公成本、硬件投入等更是零,所以百可录的AI员工绝对是轻态化服务。

高效化:好员工的宗旨一定是高效执行,所以百可录AI员工也一定要具备这一特质——快速上岗,高效优化。高响应的背后来自更合理的技术应用解决方案,从A到B点有无数个方法可以走到,硅谷经验告诉百可录如何以更快更稳的方式到达,这也是综合运营能力的体现。

有了以上三点,场景化AI员工才具有实操性和普及性。随着AI智能化程度的提升,企业都普遍认知并希望通过新科技为企业再创新价值,所以参会企业表示,通过引入AI员工可把更多业务场景打通,这才有可能建立起企业数据化商业应用闭环,AI员工的理解正符合他们对AI的需求。

百可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场景化AI技术应用服务商,公司2014年在硅谷成立,2016年归国致力为客户开创极致、简单、高效的场景化 AI产品和服务。现耕耘于智能语音场景应用领域,主创人员是全球最早从事智能语音研究的专家组成,拥有丰富的SAAS服务经验,技术积淀深厚,产品理念创新却务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