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预约下单唯品会品骏快递,最快一小时上门取件

互联网
2019
07/09
11:52
分享
评论

微信小程序上线至今,给大众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正在渐渐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种日常生活捷径。生活中的很多场景都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实现,比如说寄快递,只需要打开微信搜索“寄快递”,就可以迅速完成预约下单寄快递的需求。

唯品会旗下全直营快递公司品骏快递,一贯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目前,品骏快递已在全国31个省实现线上下单寄件无盲点,消费者可通过品骏快递官网、APP、客服热线电话、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线上渠道预约寄件。

打开微信“搜一搜”,输入“品骏快递”,就可以轻松找到对应的小程序,无须下载和注册,直接选择“预约寄件”,输入寄件人和收件人信息,然后提交即可,品骏快递员最快可实现一小时上门取件。

唯品会品骏快递湖北省公司为了更好地推广通过微信预约下单寄快递,制作了相关微信下单教程视频,设计相关漫画指引发放到各个站点,组织站点负责人对快递员进行微信预约下单的培训,并进行检查,确保每位快递员都会使用微信预约下单进而正确引导客户操作。以十堰区域为例,当地快递员会最大程度地要求客户线上下单,不再使用手写面单,让客户习惯这种预约下单模式。

现在,品骏快递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以及官网都实现了批量寄件功能,更加方便了顾客以及快递员的操作,大量节约了时间成本。客户还可以选择关注品骏快递公众号,随时随地查询快件物流轨迹。如果用手机号注册“我的品骏”,还可以收到实时推送的物流信息,轻松掌握快件包裹的物流轨迹。

品骏快递官网、APP、客服热线电话、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线上渠道寄件选择,不仅为消费者的生活所需提供了便利,也是快递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简化了一线快递员的操作,避免了因为寄件信息手写错误或者面单毁坏等原因导致的配送不成功,节省了客户寄件的时间成本。这也将更有效的融合线上和线下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