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化生态大会正式启航

互联网
2019
07/09
10:52
分享
评论

2019年7月5日,数字化观察网牵头联合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阿里巴巴、西门子、IBM、戴尔、浪潮、京东云、信融科技集团、鼎捷软件、蓝凌软件、慧聪集团、中国电力产业互联网平台等机构代表共同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大咖论道活动上成功举办“2019数字化生态大会”启动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沈寓实,数字化观察网执行主任向军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数字化观察网是汇聚数字经济产业界智慧的平台,也是展示数字经济最新成果的平台,更是分享数字经济建设最佳实践的平台。为助推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数字化观察网决定今年11月举办“2019数字化生态大会”,大会将携手政、产、学、研、用等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各方,汇聚近千位知名企业的信息技术主管领导与IT决策者,重点围绕数字化转型、数字化生态、数字化应用、数字化价值四大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碰撞,大会将设置云计算、5G、工业互联网、中台应用、智能+、数字化转型、产业互联网、大数据等主题专场以及金融、政府、制造、能源、交通等重要数字化转型行业专场;全面展示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技术与解决方案,交流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成功经验与实践,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发展进程,共同携手走进全新的数字生态,共同迎接数字时代的蓬勃未来。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发表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发表致辞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沈寓实发表致辞

为推动技术、产业与应用研发融合创新发展,促进对接和资源共享,实现应用创新与数字化价值,在本次活动上数字化观察网分别与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电力产业互联网平台和信融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助力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及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达成全面合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中国云体系联盟秘书长沈寓实、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王晓辉、信融科技集团CEO戴大治、数字化观察网执行主任向军宇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王晓辉主持论道活动。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方志刚,阿里巴巴1688开放平台部总经理张俊,联通大数据市场部总经理潘登、慧聪集团副总裁洪超然,蓝凌软件副总裁张建光等嘉宾就“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升级新趋势”话题展开了交流探讨;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吴海亮,京东云企业云业务技术部总经理吴波,信融科技集团CEO戴大治,鼎捷软件副总裁周增瑞,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云咨询服务总经理陈文、浪潮云产品与运营部副总经理张绪东等嘉宾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与实践”话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论道: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升级新趋势

论道: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与实践

此外,数字化观察网还在本次活动上举行了数字化观察专家委员会授聘仪式。

数字化观察专家委员会授聘仪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