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瞎忙” 试试WPS高效办公的小妙招《一》

互联网
2019
07/09
10:36
分享
评论

时间就是生命,无端地空耗别人的时间,无异于谋财害命。

据某平台发布的 《2019年白领996工作制专题调研报告》显示,从不加班的白领仅占18.05%。

其实“低效率”是加班的首要原因,“低效率”往往在于没找到“高效”的方法。选对高效的办公工具,显得尤为重要。

日常办公时,大家是否遇到过这种低效率的情况?

将多个文档内容全部合并到一个大文档,如项目小组各自分工完成一份商业计划书,或几个部门协作制作公司的年终总结报告。文档少时,可以直接手动复制,但当文档数量较大时,一篇篇文档逐一打开,然后不断地手动全选、复制、粘贴,既耗时又麻烦,效率极其低下。

有什么工具可以高效合并多个文档呢?

针对用户这一痛点,连续多年占据高效办公APP榜首的WPS Office 推出「合并文档」功能,最快只需几秒即可轻松快速合并多个文档。

「WPS合并文档」作为文档资料整合神器,可将多个文档首尾相接拼接成一个文档,支持多种文档格式,便于记录、查看、总结、提高效率。

·安卓端入口:

手机WPS客户端→【应用】→“文档处理”中的【合并文档】

选择所需合并的同类文档后,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调整页面,长按拖动条目即可调整文档的合并顺序。

·苹果端入口:

手机WPS客户端→【首页】→【上方下拉按钮】→“文档工具”中的【文档提取合并】

·电脑端入口:

(1)文字、表格、演示入口

【特色应用】→【拆分合并器】→【合并文档】

(2)PDF入口

【页面】→【PDF合并】

效率为王的时代,如何将一天的时间发挥到极致?

不妨与WPS作伴,让劳动更有效率,让努力更有价值,最终从繁琐、耗时、耗力的“低效率”困境中走出,变身高效达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