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实现营收三连涨,铺垫IPO上市基础

互联网
2019
07/09
10:25
分享
评论

提起公牛插座,想必对国内消费者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公牛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提供全方位电源连接解决方案的电工集团,是国内高档开关插座、转换器专业供应商,公牛集团1995-2008年只生产插座,从2008年后开始进入和插座具有关联性的墙壁开关、LED基础照明和数码配件领域。

数据显示,公牛集团2015年至2017年营收实现了三连涨,分别为44.58亿元、53.66亿元、72.4亿元,但是净利润却由2016年的14.07亿下降到了2017年的12.85亿,降幅达8.6%。营收涨,利润降的风险也为公牛集团的未来健康发展提前敲响了警钟。

小产品大表现,专注做插座的公牛虽然已率先走在了电源插座领域的前列,但是每一轮消费革命,都是一次品牌的革命性机遇。在未来发展之路上,如何跟上时代发展,走在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浪潮的前列,还是公牛要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