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推出新款显示器:搭载弹出式摄像头,支持刷脸登录

业界
2019
07/09
21: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飞利浦推出了一对新型显示器—— 241B7QUBHEB 和 272B7QUBHEB,分别是 24 英寸 FHD 和 27 英寸 QHD。这两款显示器最主要的特点是支持 USB Type-C HUB 以及 Windows Hello 弹出式网络摄像头。

飞利浦新款显示器内置 USB 扩展坞,配备 DisplayLink 技术,方便单线连接显示器、外围设备和输入设备,其中 USB Type-C 支持 65W 输出。

除此之外,这两款显示器具有立体声(2W)扬声器,还内置了一个带麦克风和 LED 指示灯的 200 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支持 Windows Hello)。

面板方面,两款显示器提供最大 75Hz 刷新率,拥有 1000:1 对比度,以及低蓝光和无闪烁模式。27 英寸的色域覆盖范围更广,覆盖率为 132%sRGB,而 24 英寸型号的 sRGB 覆盖率为 102%。这两款显示器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是 PowerSensor,它可以检测人体存在,如果红外光束检测到没有人在那里,它将降低屏幕的亮度,从而将功耗降低 80%。

售价方面,这两款显示器分别卖 319 英镑和 489 英镑,约合人民币 2750 元和 4216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飞利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7日,飞利浦健康生活事业群全球首席执行官、执行副总裁、全球执行委员会委员贾博瑞(Roy Jakobs)先生到访苏宁,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2019年双方在全产业展开密切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零售云头...
电商
一年前,飞利浦发布了一款消费级专业显示器Brilliance 328P6VUBREB ( 28P6VU ) ,具备超高分辨率、增强色彩精度、USB-C 接口、千兆网卡等高级特性,如今终于准备上市了。
新零售
今年的AWE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行业在发生“聚变”效应。怎么理解呢?
家电
在美国芝加哥路德综合医院,一名仪器设备操作员正在为一场心脏导管手术做准备。在他身边,是一台术中三维CT扫描导航设备,其提供商来自飞利浦,一个以护理型家电和黑电产品广为人知的品牌。
家电
自从2010年9月荷兰飞利浦将彩电业务出售给中国本土企业冠捷科技集团后,飞利浦电视就一直遭到消费者的质疑,质量差、“贴牌货”等骂声不断。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