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酷睿i7-8500Y,壹号本OneMix3s铂金版足够让你惊讶

互联网
2019
07/08
14:16
分享
评论

在这种追求电子产品大屏的时代里,手机屏幕越来越大,一般笔记本也都在14寸左右,这对于长期需要外出奔波的商务人士来说可是一个大麻烦,体积太大不方便携带,并且重量一般都有1.5~2Kg以上,若是带上充电器那便更重了。

壹号本OneMix3s铂金版只有8.4英寸,重量也只有650g,是不是和大家印象中的笔记本完全不一样呢?别看它小小机身,但笔记本该有的功能它都有,而且还比一些笔记本功能更齐备,性能更强悍。

壹号本OneMix3s铂金版是壹号本三代产品中的高配版,采用的处理器是i7-8500Y,作为英特尔酷睿八代i7,这款采用14nm++工艺的FinFET晶体管处理器,Amber Lake中的高Turbo频率速度能够为短时间爆发提供非常好的单线程性能。

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双核SoC,非常高效的四线程设计,是目前最快的Amber Lake-Y CPU,睿频的频率可以达到4.2Ghz,同时也搭载了Intel HD Graphics 615 GPU核心显卡,集成的英特尔 HD 615 GPU拥有24个执行单元(EU),运行频率可以达到950Mhz,虽然达不到桌面级,但是平时玩玩一些游戏还是可以的。

壹号本OneMix3铂金版采用英特尔酷睿i7-8500Y处理器,同时配备了16G的双通道内存,加上512G容量的PCIe固态硬盘,运行速度毋庸置疑,开机只需要数秒。

别看壹号本OneMix3s铂金版机身小,它却包含有一个全功能的Type-C接口、触控翻转屏、背光键盘、红外感应鼠标、指纹解锁、支持原笔迹手写以及Micro HDMI输出等,8.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600,能够把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

从硬件来看,壹号本OneMix3s铂金版就是浓缩了精华,样样具备,在提升了便携性的同时,性能完全不输那些传统笔记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