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2019峰会开幕在即 极链科技金明受邀出席

互联网
2019
07/08
10:52
分享
评论

7月8日,RISE 2019香港科技峰会在香港展览中心正式开办,本次大会持续到11日,众多全球科技领域知名领军人物、国内外媒体投资人、创业公司等将悉数出席,作为科技行业的代表并将在RISE大会上进行精彩的展示与演讲,极链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明受邀于中心舞台演讲。

undefined

福布斯曾评价RISE香港科技峰会为“亚洲最盛大最激动人心的科技会议”,2019年是香港举办的第五届RISE科技峰会。此次盛会将有超过16000人出席,其中包括国内外700多名媒体记者。在为期3天的峰会中,全球各地最有影响力的技术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高管及投资者等将会在此分享他们的故事和经历,参者们将在此了解到各个行业变革的步伐。

2019年RISE大会于7月8日在香港拉开帷幕,将吸引了全球最活跃的创业者、投资者和初创企业参加。RISE大会创始人Paddy Cosgrave曾表示选择在香港召开本次大会是因为当前正是在香港创业的黄金时期。香港拥有理想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和人才资源,创业资源和形式正在不断上升中。在本次大会上,企业创始人及科技界名人、投资人、媒体可以相互了解、交流经验,达到共同进步。

极链科技Video++集团于2014年10月成立于上海,极链科技Video++以视频AI技术为核心,对全网449万APP中的视频进行场景解析,进而驱动场景新经济的发展,核心技术为VideoAI视频智能系统、VideoOS视频小程序系统。支持业务矩阵包括灵悦AI广告平台(ASMP)、视频电商、视频互娱等。公司与数百家品牌、商家、供应链建立深度合作,协同全⽹APP构建了完整的视频场景产业闭环,目前在AI+视频行业已实现大批量商用。

目前极链科技的主要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Face++、优必选、国投基金等,已成长成为一家既有领先的技术、海量用户和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场景商业平台。

据悉,本届RISE大会,AWS、Microsoft、平安科技、HSBC等头部企业也应邀参加,分享他们最新的技术以及行业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