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堪称专八阅读理解的吃瓜帖中,你看懂李彦宏的重点了吗

互联网
2019
07/08
10:11
分享
评论

“ What's your problem?”这是李彦宏在AI开发者大会上回怼袭击者时,脱口而出的一句英文,此词也在之后瞬间成为网络热词,各种解析贴更是层出不穷,分析大佬这句话到底在说啥。大家的关注点集中在他这句话的意思上,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然后事实上,李彦宏在“What's your problem?”之后紧接着还回应了一句“在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我们坚信AI会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而这才是他要传达的重要信息,那就是AI才是这场大会的主角。

李彦宏也在经历了这个小插曲后,迅速将大家的关注重新拉回大会的主题上。作为全球首个聚焦开发者们的大会,当天7000名AI开发者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以推进AI技术的进一步落地。此次大会的初衷,也是希望各行各业的开发者们和百度一起,利用百度 AI 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汽车、交通更智能,让服务更贴心,帮助更多人和家庭享受到从未有过的便利,帮助更多行业完成智能化转型,让技术带来更多便利和美好。

大会当天,吉利汽车掌门人李书福也惊喜现身,为百度AI站台。在谈到智能汽车的未来时,李书福表示,中国汽车技术的发展已经处于全球的前沿,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便捷、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李书福现场表示,百度是中国AI技术的领头雁、龙头企业,更是推动产业智能化的一个先锋,拥有全球领先的AI的研发团队和综合能力,以及智能驾驶的技术。相信双方通过战略的合作和资源的协同,能够占领这个行业的技术制高点,共同构建引领未来智能出行的生态,为用户创造全新的价值体验。

对此,李彦宏谈到,吉利是中国智能汽车的核心力量,在使用先进技术方面是时代的弄潮儿。双方随后共同宣布,百度与吉利在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智能家居、电子商务等层面,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希望共同努力“让全民智能汽车的时代早日到来。”相信这样的最强汽车和最强AI的结合,会为将来大众的智能出行带来实在的影响。

在当天的大会上,李彦宏还集中展现了AI技术在家居、金融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为现场观众展现了未来生活场景。在他看来,人工智能正在唤醒万物,催生万千产业智能化。人工智能与各行各业的融会贯通,将掀起产业智能化新浪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