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商风云录 | 汇桔网助推安服匠打造智能家居产业生态圈

互联网
2019
07/08
10:05
分享
评论

在我国,雷电灾害是最为严重的十大自然灾害之一,有着极强的破坏力。通过宣传防雷知识,进行有效雷电防护,可以有效减轻雷击造成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国民安全,刻不容缓。位于广西南宁的广西安服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服匠”)是一家集防雷产品、电子产品研发与销售服务的综合型企业,专注于防雷、智能办公、智能家居领域,致力于为细分市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在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独角兽——汇桔网的助力下,安服匠正不断进行知识产权体系布局。

结缘汇桔网

布局知识产权战略体系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8年的初创企业,安服匠自创立之初就对知识产权非常重视。安服匠总经理吴济华对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有着深刻的理解:“对于我们这种有研发的科技型企业,应该将知识产权布局在企业发展的初期就纳入到企业的规划中,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本着“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的理念,吴济华选择了与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独角兽汇桔网合作。他认为,通过合作,汇桔网拓宽了安服匠的知识产权视野,十分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前不久,在汇桔网的助力下,安服匠在企业管理中引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经过一段时间运行,成功拿到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未来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打下良好的开端。

以防雷业务为核心

打造可持续运行生态圈

依托拥有30年防雷经验的地凯防雷平台,安服匠销售的DK系列防雷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服务的客户涉及各行各业。吴济华表示,安服匠的使命是突破行业壁垒,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防雷服务,为提高国民防雷意识、减少雷电灾害贡献绵薄之力。

借助物联网技术,通过整合科研资源,安服匠自主研发的多普华智能办公健康减压系统以及母婴成长系统也即将上线运营,从而形成防雷业务为基础,智能办公及智能家居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创新格局。

“提供安全服务的工匠,做您防雷事业的福将。”安服匠以工匠精神严于律己,精益求精,每一个项目都力争获得客户好评。目前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粮储、南方电网、中石油等大型企业。

以知识产权为重心

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在行业多年的浸润下,吴济华深知研发型企业存在被快速仿冒、复制的市场风险,严重威胁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特别是前一阵子的贸易风波,让业内人士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大大增加。”吴济华说,未来知识产权方面的布局将成为安服匠发展的重心之一。

在企业创业发展的过程中,人才与技术、资金与市场等问题随时可能到来,对风险的预判与规避,是每一家创业型企业的必修课。而知识产权不仅是企业在商战中的无形盾牌,更是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是创新创业者立足的关键。

世界未来的竞争,就是知识产权的竞争。吴济华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汇桔网,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激励作用,打造可持续运行的生态圈,为客户解决核心需求,期待未来能在更多的领域与广大合作伙伴发展共赢。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将继续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优势,为安服匠的科技创新上保险,助推科技成果在产业化、商业化中实现价值最大化,与广大知商企业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中国新经济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