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 11 Max ”上手体验,苹果慌不慌?

业界
2019
07/08
20:3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再过 2 个月,2019 款 iPhone 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只不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 iPhone 又要 " 翻车 " 了。

外观方面,2019 款 iPhone 设计应该还是延续自 iPhone X 出现的 " 刘海屏 " 风格,以及双面玻璃 + 金属中框。而后置摄像头以及接口应该是外观变化最后的希望了 …

2019 款 iPhone 网传渲染图

首先是摄像头,在 Android 旗舰已经进入 " 四摄 " 阶段后,iPhone 今年也将升级为三摄。虽然数量没有追上竞争对手,但是 " 雷人 " 的造型,却让 iPhone 实现了弯道超车。2019 款 iPhone 后置三摄摆放方式也很 " 浴霸 ",相比之下笔者感觉华为 Mate20 Pro 的对称设计,好看了很多 !

在 iPhone X 之前,iPhone 的拍照水平仍旧是业内首屈一指的。只不过由于近两年 Android 阵营普遍将拍摄作为亮点,倾力打造,iPhone 被拉开了差距。特别是国内大批用户 " 沉迷 " 于 AI、美颜拍摄,使得追求原味的 iPhone 很难与竞品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当然,也正因如此,在升级后置三摄后,2019 款 iPhone 的拍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

再来看看接口,苹果发布 iPad Pro 时首次在 iOS 设备上放弃了 Lighting,改用 USB Type-C 接口,这让很多迫切摆脱 " 万年 5W 超级慢充 " 的 iPhone 用户看到了希望。虽然几乎已经成为 Android 手机的标配,但到了 iPhone 身上,这或许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 " 亮点 "。

除了这些方面,今年推出的 iPhone 当然也要升级最新一代的苹果 A 系列处理器—— A13。至于 5G,等明年吧。同时有分析师指出,尽管苹果已经开始自研 5G 调制解调器,但其最快也要等到 2022 年推出,因此明年 5G 版 iPhone 将采用高通提供的调制解调器。另外,虽然苹果 " 不说 ",近两年 iPhone 的内存也越来越大

iPhone XS 系列

其他方面,据悉 2019 款 iPhone 仍旧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并仍旧提供三种不同屏幕尺寸。那么问题来了,苹果今年会采用怎样的命名策略?iPhone 11、iPhone 11 Plus/Max/L、iPhone 11R… 大家不妨开开脑洞,没准就和苹果想到一起了。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各位同学已经在脑海中绘制出了 2019 款 iPhone 的模样。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已经有民间高手将 iPhone 11" 造了 " 出来?近日网上传出一段 "iPhone 11 Max" 的上手视频,视频中一位外国小哥对这款 " 抢先版 "iPhone 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他谈到,这台 iPhone 11 Max ( 或者 iPhone 11 Plus、iPhone XL Max、iPhone XL Plus ) 是根据目前曝光信息制作出来的,而且运行的并非 iOS 系统,而是穿着 iOS 马甲的 Android 系统。

从外形来看,小哥手中的 iPhone 11 几乎与目前传出的渲染图一致,可以轻松以假乱真,比机模还机模。从视频中看到手机有苹果经典三种配色:金、银、黑。手机接口貌似用上了 Type-C,而不是 Lighting,底部还有对称的扬声器。

iPhone 经典三配色

机身侧面中框为金属材质,一侧为电源键,另一侧是静音键和音量键。

机身侧面

手机可以电量,看到熟悉的刘海屏以及系统界面后,这台 iPhone 真的很 iPhone 了。只是在进入系统过程中由于没有设置密码,所以面部识别或者屏幕指纹识别都没有展现 ( 考虑到这两个模组的制作难度,可能并没有搭载 ) 。

在体验手机时,小哥表示滑动屏幕的感觉还不错,手机也能够正常连接 WiFi,不过在进入应用商店时一直显示加载 …

手机应用商店

后置摄像头 " 实锤 " 浴霸三摄了,小哥现场还体验了一下拍照。不过通过卡顿的画面就能感觉到这款 "iPhone" 的性能并不理想。从视频中展示的样张来看,后置三摄中应该有一颗是高像素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

目前 Android 阵营后置摄像头标配组合有几种,比如广角、超广角以及长焦的三摄,或者广角、超广角、长焦以及景深摄像头的四摄。不管哪种配置,超广角都可以说是标配了,只是不知道苹果会不会赞成这种方案。

"iPhone 11 Max" 拍摄样张放大

当然,这位外国小哥上手的 "iPhone 11 Max" 只能说是脑补版,或者山寨版,最终手机的庐山真面目还要等到 9 月份苹果揭晓。然而,如果官方正品恰好与小哥把玩的 iPhone 11 Max 撞衫了 … 你会买吗?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周五发布了前景黯淡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展望,预计其运营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一半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主要的存储芯片业务表现持续疲软。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工作的20年间,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从公司采购主管变成了这家科技巨头所有运营业务的负责人。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第二季度,由于苹果未能达到OLED采购目标,它向专门为它打造OLED生产线的三星补偿了约6.83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调研公司IHS Markit日前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iPad平板电脑。
业界
7月4日消息,据日本报道,日本新出台的对韩国出口的管制措施所生产的影响,将会波及全球芯片供应链,对苹果、华为和索尼等全球电子制造业巨头产生直接伤害,因为韩国是内存芯片生产大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