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C9 页面出现苹果 Memoji 广告 官方回应将严肃处理

业界
2019
07/05
21:2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博主鲁卡利欧 Luka 微博 @小米公司:小米 CC9 京东宣传页面上的 Mimoji 萌拍主题曲与 Apple Music Khalid+Memoji 这个视频怎么这么想像?

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复:感谢提醒纠正。经查的确是相关运营团队在京东平台页面上传过程中出错,上传了错误的内容。内部正在进一步调查并将严肃处理。

此前有博主质疑小米 CC9 Mimoji 功能形象与 iPhone 相关形象比较相似,小米公司发布声明称小米 Mimoji 萌拍形象没有对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

Mimoji 萌拍目前已原创设计了 165 个基础素材,结合用户对素材形状、颜色的个性选择、再编辑和再调整,可组合上亿种不同形象。

据了解,iPhone 相关功能的形象不具备自动生成功能,需要手动从素材库里选择,通过手动编辑捏出相关形象,小米 Mimoji 功能与 iPhone 相关功能的产品基础逻辑有很大差异。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方回应称,Mimoji萌拍最早在2018年5月31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推出,小米已经确认将在小米CC9系列上应用全新升级的Mimoji萌拍。
业界
声明称,小米方面称,若有抄袭将公开道歉并严肃处理,若无法证明,将对恶意造谣者等通过司法途径追责到底。
业界
6月28日消息 刚刚,雷军表示,小米CC系列主打颜值和拍照,定位和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和Redmi非常不同,直接对标友商R、友商X和友商Nova。
业界
产品质量堪忧、品牌去小米化困难重重、生态链瓶颈及支持有限......作为小米生态链排头兵,这是华米的现状和困难,同时也是所有小米生态链企业所不得不面临的未来发展困境。
业界
小米发布公告称,再次回购255.5万股B类股,占已发行股份0.01%,每股最低价9.72港元,最高价9.77港元,耗资约2497.5万港元。这是小米自6月3日启动第二轮回购以来的第14次回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