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或投资印度影音企业 投资金额约1亿美元

业界
2019
07/05
09:47
参考消息网
分享
评论

7月5日报道 台媒称,有消息传出,腾讯将与印度最大移动支付服务公司Paytm合作,投资印度影音串流服务商MX Player约1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

据台湾《工商时报》网站7月3日报道,腾讯与MX Player的投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但特定的投资条款尚未敲定。

报道称,上月,腾讯在泰国推出首个海外影音串流媒体服务,以寻求海外业务增长。分析预计,到2023年印度内容串流媒体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卢比(约合120亿元人民币——本网注),年复合增长率22%。

分析又认为,投资MX Player将使腾讯在印度影音串流媒体服务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资料图:腾讯深圳总部(新华社)

【来源: 参考消息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大力大举进攻之后,腾讯也加强了在网约车市场的布局。
业界
继字节跳动推出“飞聊”、搜狐推出“狐友”后,腾讯默默上线的一款小程序“和群”也走起了兴趣社群的路子。此番腾讯推“和群”,背后或许是资讯内容分发的又一次争夺。
业界
6月20日消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合群”的小程序。这也是继视频小程序“看一看”、职场人的短评论社区“头牌观点”后,腾讯又开发的一款短内容社区。
原创
腾讯又在小程序里做新的探索。
业界
伴随着5G的到来,未来三年来,云游戏市场可能迎来加速增长黄金期。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