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同城自提”成难题 快狗打车帮你一键搞定

互联网
2019
07/04
16:42
分享
评论

如今,“绿色生活”观念正逐步深入人们的生活。除当前正热的垃圾分类政策外,二手交易平台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接受度也在逐年提高。但是,不少人在二手平台上进行家具、盆栽、乐器等大件物品交易时,总要强调“仅限同城自提”,这让不少没有运输工具的买家犯了难。针对这一情况,一些卖家在商品介绍中贴心提醒,可以在快狗打车等短途货运平台上找司机,这样既能省心省力的运送大件物品,还省去了找“黑货车”带来的诸多麻烦。

其实,不仅在二手交易过程中出现这种“同城自提”的难题,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有类似搬运盆栽、橱柜、行李、大箱水果、甚至大型犬等的同城货运需求。然而,由于货车运送行业大部分都是针对商户,针对消费者的货物运输服务很长时间内都处于空白。不少滴滴司机曾吐槽,要求运送榴莲、臭酸笋等“乘客”的“奇葩”客户数不胜数,甚至还有人希望将沙发、桌子等大件家具捆绑到车顶,公然要求司机冒险违章。

而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上的各类事务更是离不开搬运。类似于搬运新采购的打印机、办公桌椅等设备,或运送举办大型展览、线下活动等所需的大件器材,都是活动策划、公司行政日常工作必然会遇到的问题。但不少人抱怨说,用车高峰时联系不到合适车型是常事,活动已经火烧眉毛而自己却只能“干等”,这让人不免调侃,关键时刻等到一辆货车,比抢到优衣库联名T恤还要高兴。

1562227606675897.png

针对这些带货出行的尴尬状况,快狗打车凭借“拉货、搬家、拉东西”的品牌定位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注意和认可。作为短途货运领域的独角兽,快狗打车为诸如用户自己搬不了的、公共交通不让运输的、私家车放不下的、快递企业做不了的等搬运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针对用车难的问题,快狗打车专门研制了自身响应系统,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匹配速度,最快只要几秒就可被接单,做到了不管是高峰期还是恶劣天气用车,响应都迅速而及时。

此外,有了智能匹配系统的支持,快狗打车能够将用户的消费压缩到更低,在同样的距离与货运时长下,与客运打车软件的商务车价格相比,快狗打车的金杯价格更低。虽然呼叫的是小面、金杯等车型,但收费价格却十分亲民,在许多消费者可承受的范围之内。

当前,短途货运平台正迎来行业竞争的下半场,城市带货出行方式越来越普遍,针对这一城市出行方式的各项服务也得以完善。在这一趋势下,快狗打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低价、智能、规范的平台体系,进一步完善城市出行基础设施,为消费者带去安心便捷的送货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