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计划未来三年培育20万个头部新商家,年销售额过500万

业界
2019
07/04
16:2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4日讯,淘宝方面今日宣布,未来三年,淘宝平台将培育20万个年销售额过500万的新商家。据淘宝提供的数据,最近三年加入淘宝的新商家,年成交总量已接近5000亿元。

“如今的消费者,对商品品质、个性化程度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也很重视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连接。”淘宝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凯芙认为,跻身头部的淘宝新商家正是把握住了这种趋势变化。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期间,首次深度参与的淘宝商家为消费者带来定制首饰等爆品,特色商家在618首日的成交量同比大涨200%。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借着618的东风,天猫在活动页面里上线了一个“合猫猫”游戏。
电商
5月21日消息,淘宝发布“国宝联萌”计划,宣布未来3年,联动淘宝卖家、平台设计师资源及生态伙伴,共同开发100+国宝IP,打造百亿级市场。从IP引入、创意衍生品设计生产与销售、再到IP二次创作商品版权保护...
原创
5月21日,淘宝发布“国宝联萌”计划,宣布未来3年,联动淘宝卖家、平台设计师资源及生态伙伴,共同开发100+国宝IP,打造百亿级市场。从IP引入、创意衍生品设计生产与销售、再到IP二次创作商品版权保护,提...
业界
中国互联网瞬息万变,阿里使用这套阵型已在这个时期棋至中段。淘宝在下沉市场的获客表现还算亮眼,而饿了么和大文娱仍在巨亏,也很难说在攻城略地上看到有什么明显建树,但至少还没有失掉身位。
业界
在过去的2018年,电商下沉市场的红利几乎被拼多多与淘宝两大平台瓜分殆尽。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