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专题 近百场技术演讲 2019Altair技术大会(ATC)7月10日在上海举行

互联网
2019
07/04
14:30
分享
评论

2019年7月10-12日,2019 Altair技术大会(ATC 2019)将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ATC 2019是Altair旨在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球性技术大会,从2007年至今已在中国举办十余届,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作为业界的知名品牌活动,Altair将在本次大会上向各行业的参会代表展示最新的产品功能与行业解决方案,并且通过各大知名企业和典型用户的实际应用情况与成功案例分享,共同探讨最新的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

今年的技术大会将推出近百场技术演讲和应用分享,囊括热门的技术、成功的商业应用和炫酷的科技探索,这场业界技术盛宴将给您带来全新的参会体验和收获。

大会日程包括主旨演讲、圆桌讨论(Panel)、学术日(Academic Day)和九大技术专题分会场,演讲嘉宾包括来自学术界和各行业的Altair用户、合作伙伴及专业应用人士等,涵盖工程仿真领域的智能创新方案以及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趋势解读和最新实践。海量技术专家和行业大咖将现身大会现场,分享和探讨各自经验和观点,碰撞思想火花。报名通道将于2019年7月5日23:30关闭,详情查询Altair官方微信公众号。

(7月10大会注册暨Academic Day )

 7月11日 全体大会 

Altair(Nasdaq: ALTR)是一家全球技术公司,在产品开发、高性能计算(HPC)和数据智能领域提供软件和云解决方案。Altair能使跨越广泛行业的企业们在连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竞争,并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作为业界领先的CAE解决方案供应商,Altair持续进行产品并购及解决方案整合,保持对行业趋势和最新技术的深入洞察,为用户提供最完整的一站式仿真分析解决方案。2019年,Altair继续在产品开发、高性能计算(HPC)和数据智能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软件和云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客户成功来衡量公司业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