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美发现万千少女都在追的雷蛇粉晶系列装备

互联网
2019
07/04
14:18
分享
评论

谁说少女不能电竞?谁说少女不爱电竞?如何征服电竞少女的心?雷蛇粉晶系列装备给出了答案,这粉晶之力不仅仅是颜色,更是对于电竞少女力量的认同和鼓励,性能与外形并存的绝佳产品,分分钟俘获万千少女的心。

图片1.jpg

 雷蛇(Razer)灵刃潜行版 粉晶版13.3英寸轻薄本

雷蛇灵刃潜行版粉晶除拥有美艳的外观,整机框架采用精加工铝合金铣削而成,采用电镀粉红色处理,与机身同色系的雷蛇标志印在机背,低调的同时亦完美呈现迷人的粉晶颜色,简直是少女心爆棚。

粉晶限量版拥有16GB的2133MHz双通道内存、Whisky Lake 八代Intel Core i7-8565U处理器、256GB PCIe M.2固态硬盘,达11小时的电池续航力,这些配置和黑色原版一样。其内置Razer Synapse 3雷云3控制软件内集成了散热以及全新的电源管理选项,用户能够自由选择延长续航时间,在开会时降低风扇噪音,不影响他人工作,或者是在游戏时火力全开,肆意玩耍。对于各位小姐姐来讲,粉晶限量版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低于三磅,方便随身携带,不为外出携带添加任何负担。

图片2.jpg

Razer雷蛇北海巨妖专业版V2-粉晶 7.1声道电竞头戴式耳机

时尚粉晶外观,绝对是小姐姐最中意的耳机,搭配超萌的二次元的猫耳,分分钟满足你的少女心。通过雷音专业版软件设置虚拟71环绕音效,游戏中可以根据声音判断敌人位置,实现快速打击或闪避。它麦克风可方便的拉出或收起,线控设计可以快速调节音量或者让麦克风静音,全程与队友交流配合无障碍。

图片3.jpg

雷蛇(Razer)黑寡妇蜘蛛竞技幻彩版V2-粉晶

黑寡妇蜘蛛竞技幻彩版Razer瞬时触发技术(会立即将信号传送给系统,除回弹迟造成的影响。凭借瞬时响应,你可以获得更胜以往的速度,在游戏中占得先机。柔性填充物加皮革触感的腕托,细腻柔和,可以为手部提供舒适的支撑。如果玩家的键盘摆放位置不够充裕,大可非常方便地将腕托拆卸下来。可自定义 Chroma幻彩灯光系统,多种内置炫酷灯光模式随意切换,轻松设置自己喜欢的色彩及效果模式,同时支持多款热门游戏互动灯效。

图片4.jpg

 雷蛇(Razer)锐蝮蛇竞技版 粉晶色 游戏有线电竞游戏鼠标

对于FPS游戏玩家来说,鼠标的好坏直接影响游戏体验,锐蝮蛇的握感非常完美,对称设计也符合FPS游戏的需求。搭载PMW389光学引擎,拥有靠谱的追踪精度和速度。匹配你的手部动作,还原鼠标移动轨迹,在游戏中操控自如,轻松锁定敌人。RAZER CHROMA已支持众多应用和游戏,可以根据游戏实时显示灯效,例如在《堡垒之夜》、《守望先锋》中根据角色或环境切换灯光颜色。

图片5.jpg

雷蛇Quartz粉晶系列于2018年首次面世,随即风靡世界各地,游戏玩家、游戏主播及KOL都趋之若鹜。这些装备以“粉晶之力”为主打,其外表均是全粉色设计,超级无敌可爱。无论是给自己买还是给女朋友,都是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来国美看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