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的Garmin粉 我选择做有品位的心机“表”

互联网
2019
07/04
10:29
分享
评论

转眼间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一大批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初入职场,面对不同社会身份的转变,难免会感到迷茫,尤其在穿搭方面,第一天上班该怎样穿才最合适,可能是很多职场小白心里最忐忑的一点。尤其对于妹子来说,穿得太过正式的话会显得老气,但是穿得太休闲又显得不够沉稳,想要精致又得体,在穿搭方面需要注意的固然很多,而一款极具质感又略显正式的腕表,也可以在无形中成为整体穿搭的点睛之笔。

手机高度普及的今天,手表原本的功能——记录时间,感受时间——已经逐渐被削弱,更多的时候是作为生活中最经常佩戴的配饰而存在的。作为刚踏入职场的轻熟女,由学生向职业女性转变,手表对提升个人气质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但就如同服装一样,在手表款式的选择上,不能太炫酷张扬,也不能太成熟奢华,同时价位也是一个职场新人能消费得起的,一块兼顾设计与时尚、内含“心机”的Garmin vivomove HR智能手表,便是你在人生转折点上亮相的最佳选择。

大道至简 完美演绎典雅复古风

一款优雅简约的腕表,不仅可以完美展现佩戴者的气质和品味,往往也能够成为一套装扮的点睛之笔。vivomove HR 智能腕表保留了经典腕表中最精致典雅的设计,金属表圈、意大利小牛皮表带(也可替换为硅胶表带)……细节之处尽显优雅格调,于腕间彰显职场女性的品味与气质。

同时,vivomove HR 采用颠覆传统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将经典手表的怀旧哲学与全新的现代化美学结合,精致复古的钟表设计语言与科技感相融合,带来了以实体指针+隐藏式触控屏幕结合的独特设计。表盘完美展现了Garmin的极简美学,大道至简,而在时尚典雅的外表下,搭载的智能机芯还可带来各种运动和智能功能,机能在时针、秒针的微妙牵绊中感受时间的韵味,又可以体会到现代科技的独特魅力。

百搭风格 邂逅优雅精致的生活

为了满足女孩子挑剔的内心,vivomove HR 拥有多达12种独具匠心的款式可选。

玫瑰金配色精致考究,举手投足间都透着沉静优雅的气质,平添几分女性温婉和知性气质;流光银清爽浪漫,营造出一种高级的宁静和睿智;流光金在低调奢华中又添一丝复古韵味,凸显着高贵又不艳俗的轻奢小资腔调;典雅黑带有一种沉稳大气的干练,商务精英的干练和理性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你是淑女范还是御姐风,都可以找到心仪的那一款。

不仅款式选择丰富,腕表采用可替换的表带设计,搭配不同颜色和硅胶材质或意大利小牛皮表带,轻松切换个人风格,既能满足你挑剔的审美,又能够轻松玩转所有的look,承包你生活中的每一面。无论上班见客户,下班去运动,周末约闺蜜小聚,假期与伴侣出游,各种场景下也应对自如,邂逅优雅生活,从腕间开始。

内外兼修 始于颜值忠于功能

在运动大行其道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穿上跑鞋加入夜跑大军,或将训练场转移到健身器械区享受肌肉撕裂的快感。继承了 Garmin 强大且专业的运动基因,vivomove HR 也将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天,为热爱运动的酷Girl们提供最大的支持。

7×24不间断监测心率,记录日常活动和卡路里消耗量,支持跑步、力量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最大摄氧量、全天压力分数、睡眠等健康数据,全天候关注你的健康,让运动和好身材与你如影随形。

针对办公室上班族人群,vivomove HR的贴心也是无处不在:全天压力分数反馈你的身体状态,久坐提醒功能为健康保驾护航,而运动记录可以实时记录你的步数、爬楼层数还有高强度活动时间,助力更健康的运动方式。

Garmin vivomove HR 不仅专注于把运动健身功能打磨得足够出色,也满足你的时尚品味,让你的生活有更多可能性。踏入职场的第一步,不妨从 Garmin vivomove HR 开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