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线蓝牙耳机索尼WF-SP700N将音乐与运动融和为一体

互联网
2019
07/04
10:06
分享
评论

运动耳机一直是索尼比较重视的耳机产品线。我们所熟悉的WS系列,如今的SP系列,部分的MDR-XB系列等,索尼针对不同层次用户推出了众多产品。而WF-SP700N则是一款主打“真无线”的无线降噪防水运动耳机。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极简运动风格的外包装倒是很符合“运动降噪豆”的名号,包装上的参数将产品和功能详细列出,EXTRA BASS™和SPORT的字眼则证明WF-SP700N是一副低频与运动功能兼具的耳塞。真无线蓝牙耳机一般情况下来说因为体积的限制耳机本身是没有充电接口的,它需要通过耳机本身的触点与底座接触进行充电。

也就是说,这种真无线蓝牙耳机一般可放置于类似收纳盒的底座中进行充电,充电时一旁的USB接口会显示红灯,电池满则变成绿灯或熄灭。WF-SP700N同样配备了一个体积小巧呈圆润矩角形状的便携收纳盒,它同时可作为移动电源提供额外约6小时的续航支持,加之耳机充满电后约3小时的续航,在开启降噪听歌的情况下,WF-SP700N整体可使用约8小时。

单从外观来看,WF-SP700N与降噪豆还是有明显区别的,除了机身曲线更明显外,撞色效果也更为时尚。

索尼拿手好戏ABS处理在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上尽显,也让机身重量得到了很好控制,因为单只约7.6克的重量,戴在耳朵上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这种设计同时也为防泼溅考虑,真无线蓝牙耳机更多的运用场景还是在汗水和雨水充斥的室外,很多真无线蓝牙耳机哪怕是AirPods也并未考虑防水需求。考虑到更多的IPX4级防泼溅产品索尼WF-SP700N还是略胜一筹。在类似蚕豆的WF-SP700N耳机下方,有个圆盘状缝隙,缝隙中的LED灯时刻显示耳机状态,机身中部SONY LOGO下方为透明凸出按键,可进行开关机/降噪操作。

每次我们体验索尼的耳机产品,特别是无线耳机,Headphones Connect这款APP是必不可少的。使用APP控制耳机,我们可获得更多丰富及个性化的应用和体验,这极大得扩展了耳机的使用范围及应用能力。自然索尼真无线牙耳机WF-SP700N也是如此。

不得不提的是,程序设有降噪功能,这个主动式降噪功能在繁忙人多时使用,效果显著,可以实时感觉到周边噪声消失了,让用户完全投入音乐节奏与运动当中。此外,程序中有一个名为声音质量的模式,当中可以选择以AAC或SBC作解码,AAC的质量较好而SBC则在稳定性上较优胜,至于选择哪种模式,一切由用户掌控。

当然,具备时尚外观、容易操作之余,声效方面的表现才是重中之重,播放交响乐,WF-SP700N展现出良好的分析力,能表现出广阔的空间感之余亦能感到各敲击乐与弦乐合奏时交纤出来的层次感,让人沉醉于大型管乐之中,在耳机表现来说已是不错。

播放人声感觉自然,不会令你感到歌唱者的声线太厚或太薄,而且伴奏音乐亦表现出层次,不会把人声盖过,完全交出应有水平。将WF-SP700N来配合运动使用,能一边让身体在运动之时,亦同时投入于音乐世界之中,将音乐与运动融和为一体。

理想表现的运动型蓝牙机应该具备通话,降噪,防溅防汗等功能,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完全符合了以上条件,在声音效果上亦交足功课,能表现出乐器的动态,低频量感亦不错,加上清晰的人声,再配合简单容易使用的程序,要让大街变成咖啡室般宁静、将运动与音乐结合,WFSP700N绝对有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