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超级版GeForce RTX显卡:价格不变性能提升

业界
2019
07/03
08:4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今日推出超级版GeForce RTX 2060、2070和2080显卡。据悉,这些超级版显卡速度有适度提升,同时价格与当前的RTX系列显卡持平。RTX系列显卡于去年秋季首次上市,为PC游戏引入了新的视觉保真和实时光线追踪等功能。

根据英伟达公司的数据,超级版RTX显卡的速度平均比标准版RTX显卡提高15%左右,显卡高阶性能水平可以提高20%到25%,具体取决于用户配置。超级版RTX 2060显存达到了8GB,而标准版显存为6GB,而超级版RTX 2080显卡的显存频率将超过标准版的14Gbps达到15.5Gbps。

超级版RTX 2070和2080显卡的价格保持不变,分别售价499美元和699美元,而超级版RTX 2060显卡售价399美元,比标准版RTX 2060显卡高出约50美元。超级版RTX 2060和2070显卡将于7月9日发售,超级版RTX 2080显卡将于7月23日发售。

此外英伟达指出,RTX 2080 Ti显卡仍然是用户可以买到的顶级显卡,并不会随着超级版显卡的引入而改变。另一方面,该公司表示,超级版RTX 2080显卡比目前标准版2080更好,速度也比Titan Xp显卡更快。超级版RTX 2070性能高于GeForce 1080 Ti显卡,但不如标准版RTX 2080显卡。总之,英伟达确保超级版显卡性能不会优于更高级别的RTX显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8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布通知,宣布阿里新一轮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
原创
6月17日消息 ,小鹏G3将推出升级版G3车型,新车电池组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将提升至520km。
原创
英伟达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欧洲和日本的研究人员希望利用ARM的技术开发超级计算芯片,这实际上为他们提供了超越IBM和英特尔的第三种选择,他们可以在这方面拥有更多控制权。
业界
报告显示,截至4月28日,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22.2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1%,环比增长1%;净利润为3.94亿美元,同比下降68%,环比下降31%。
业界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发布声明称,特斯拉对两者自动驾驶芯片比较不准确。此前,特斯拉表示,该公司自动驾驶定制芯片比英伟达芯片更强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