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升降旋转三摄手机 A80 开始上架

业界
2019
07/03
22: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三星电子宣布正式推出新款 Galaxy A80 手机,从 7 月开始,可在在特定市场上的在线商店和实体店内购买。

据悉,三星在四月份的 Galaxy A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 Galaxy A80 手机,但是没有公布 A80 的售价。

三星 A80 搭载 6.7 英寸分辨率为 2400x1080 的 Super AMOLED 屏幕,无刘海或水滴状开口,支持屏幕指纹。该机采用了升降式可旋转三摄,前后摄像头一体,主摄为 4800 万像素、f/2.0 光圈;副摄为 800 万像素 123° 超广角镜头,第三枚镜头为 ToF 镜头。

该机搭载 3700mAh 的电池、支持 25W 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该机标配 8GB RAM+128GB ROM,预装安卓 9 Pie(One UI)。三星称,该机配备了可以减少视频抖动的录制模式,AI 场景优化器可以对多达 30 个场景进行增强。三星还表示,A80 支持 " 智能电池 ",可以适应日常工作,确保手机续航。

三星并未公布 A80 的处理器,从规格表中可以看到采用的 SoC 为 2.2GHz 双核 +1.8GHz 六核。

规格一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转述韩国媒体报道,英伟达2日证实,已经与三星达成协议,公司下一代GPU生产将交给三星电子代工,以三星7纳米制程生产,证实了放弃与台积电的传闻。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终于推出了自家智能助手Bixby的应用店,正式向三星在美国和韩国的客户开放,以供第三方开发者开发与Bixby兼容的应用。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
业界
三星 Galaxy Watch 2 新品开始泄露,今天外媒 SamMobile 已经确认了这款三星可穿戴设备的几乎所有细节。
业界
这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性较高的5G终端设备才会真正意义上改变大家的生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