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CC9 就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 9

业界
2019
07/03
22: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创始人兼 CEO 雷军刚刚在微博表示,小米 CC9 就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 9,功能有增有减。

雷军还称,小米 CC9 颜值、拍照和配置,都不弱于友商 R/ 友商 X/ 友商 N 的 3000 元档旗舰机。雷军还总结了小米 CC9 的一些配置,包括:三星 AMOLED 屏 + 屏幕指纹;前后相机都很好,3200 万 +4800 万;轻薄圆润,3D 全曲面玻璃,双面康宁 GG5;4030mAh 电池,耳机孔,红外遥控等等。

另外,有网友在评论区称该机 " 没有 NFC",对此雷军回应称 " 暂时保密 ",或暗示该机支持 NFC 功能。

小米此前曾表示,小米 CC9 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 9,小米 CC9e 是轻盈小巧的精华版小米 CC9,小米 CC9 美图定制版是 100% 美图算法的美颜拍照手机

小米将于今晚 19:30 点在北京正式发布小米 CC9 系列新机,届时 IT 之家将为大家带来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方回应称,Mimoji萌拍最早在2018年5月31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推出,小米已经确认将在小米CC9系列上应用全新升级的Mimoji萌拍。
业界
声明称,小米方面称,若有抄袭将公开道歉并严肃处理,若无法证明,将对恶意造谣者等通过司法途径追责到底。
业界
6月28日消息 刚刚,雷军表示,小米CC系列主打颜值和拍照,定位和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和Redmi非常不同,直接对标友商R、友商X和友商Nova。
业界
产品质量堪忧、品牌去小米化困难重重、生态链瓶颈及支持有限......作为小米生态链排头兵,这是华米的现状和困难,同时也是所有小米生态链企业所不得不面临的未来发展困境。
业界
小米发布公告称,再次回购255.5万股B类股,占已发行股份0.01%,每股最低价9.72港元,最高价9.77港元,耗资约2497.5万港元。这是小米自6月3日启动第二轮回购以来的第14次回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