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合中邮储推免费办理ETC服务,用户需缴纳130元押金

业界
2019
07/02
17:2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日讯,在微信宣布可直接申办ETC后,支付宝也不甘落后,于日前宣布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免费办理ETC服务,并表示全国通用、设备包邮。支付宝方面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银行渠道。

据悉,用户在支付宝搜“ETC服务”,进入相关小程序后,提交车主本人和车辆资料便可在线办理。支付宝方面相关人士对记者称,目前仅支持邮储银行用户办理,未来将接入更多银行。

支付宝方面称,为保障免费发行,支付宝将收取用户130元ETC设备押金。用户在收到设备后根据指引完成设置,一旦设备激活,130元押金将可原路退回。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上除了“ETC服务”小程序外,还有第三方的“高速ETC网上营业厅”等相关小程序,用户可自行选择。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ETC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