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基站实测:小如行李箱 辐射与4G基站持平

业界
2019
06/29
16:5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6日,华为在上海演示了5G现场安装。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其5G基站体积只有行李箱大小,最快2个人1小时内可安装完成。经现场实测,华为5G基站辐射值与4G基本持平,符合国家标准,并且可以兼容2G、3G、4G网络。

据华为5G营销经理康宇现场介绍,这款5G基站体积只有69升,重量大概在40公斤左右,实际商用场景用,只需要2个人,1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安装。而传统4G基站可能需要5个人1天的时间才能完成。更便捷的部署,更有助于5G普及。

华为5G基站实测:大小如行李箱 辐射值与4G基站持平

康宇介绍,在国际上对于电磁辐射都有一个定义的标准,在欧洲大概是10瓦每平方米的标准,美国是6瓦每平方米,中国来说相对严格,要求是0.47瓦每平方米。

在现场实测中,距离华为5G基站50厘米,其辐射值是0.1瓦每平方米左右;同样环境下测试4G基站,距离50厘米,其辐射值同样是0.1瓦每平方米左右。

2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MWC2019演讲时表示,华为为3GPP 5G标准的提案贡献超过18000件,持续不断的在专利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5G专利占比超过了20%,相比其他公司我们遥遥领先

在5G商用方面,华为已经获得了50个商用合同,基站发货超过了15万台,世界领先。

华为5G基站实测:大小如行李箱 辐射值与4G基站持平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5G基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6日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和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在2019MWC上海期间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