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盛宴即将来袭!李彦宏今年的“肌肉”有哪些

互联网
2019
06/28
16:28
分享
评论

万物互联,未来已来!工信部今年提前发放5G商用牌照,吹响了物联网及各种智能终端设备加速发展的号角。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百度将于7月3日-4日“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展示最新的AI技术和落地成果。届时数千名开发者将与李彦宏一起见证全球产业智能化之势。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曾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表示,中国所具有的规模优势将成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推进产业变革的优势,未来越来越多的行业都会感受到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创新所带来的巨大改变。

事实上,目前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在刚刚过去的CES上海展上,无论是面向消费级的智能穿戴、智慧客厅、智慧厨房还是面向行业级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自动驾驶智能感应解决方案等等,我们深切感受到5G+AI不断创造的变革与惊喜,人工智能正在重建人类与机器之间的相互协作关系,未来它可能会像水和电一样无处不在。

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企业,百度一直保持着对人工智能的高度敏感和战略前瞻。去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百度联合金龙客车打造的全球首款L4级量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量产下线、百度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云端全功能AI芯片“昆仑”面世……中国AI产业迎来诸多历史性时刻。

今年百度依然在AI前沿不断开拓创新。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聚焦“产业智能化”,向全球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展示百度AI 技术及落地最新战略及成果。包括百度大脑、百度移动生态、人工智能语音助手、自动驾驶、智能云等等。届时,百度面向未来的AI及5G+IoT时代的革命性技术、产品也将同步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