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化塑家之夜闪耀杭州黄龙,开启化塑行业新篇章

互联网
2019
06/28
16:28
分享
评论

6月26日,2019中国塑料产业大会于杭州顺利举办。当晚,“道恩化塑家之夜暨化塑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发布仪式”活动在杭州黄龙饭店盛大开启。400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投资、产业企业、信息咨询等的顶尖嘉宾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了化塑家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上线发布,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总裁索延辉出席活动。这场高端跨界盛会,为未来塑料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

于晓宁董事长表示,化塑家是道恩集团升级五年战略规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选择,也是道恩落实“一圈战略”的重要载体。道恩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加快与化塑电商联盟的对接、与伙伴企业的融合、与同行业互联网平台的合作,共同打造化塑产业互联网服务生态圈,为化塑行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民族产业崛起贡献力量。

北京磁云公司董事长李大学

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王玉飞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朱文玮理事长

海尔集团采购平台总监李明

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王玉飞,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朱文玮,海尔集团采购平台总监李明,原京东高级副总裁、北京磁云公司董事长、化塑家平台副董事长李大学,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道恩集团总裁索延辉出席晚宴,共同启动道恩化塑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上线仪式。

上线仪式启动

道恩化塑家之夜灯光璀璨、高朋满座,人们观舞听乐、相谈甚欢,道恩化塑家以浩大的声势宣告了道恩化塑家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正式上线。平台的上线,将成为化塑行业与互联网融合的一个里程碑,对于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来说,将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索总裁与嘉宾交流

道恩集团始建于1991年,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现已形成八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2018年,道恩集团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塑料分销量突破200万吨,道恩作为中国最大的塑料贸易商之一。以敏锐的行业嗅觉,依托近30年产业积累早早的开启产业互联探索之路。隶属道恩集团的化塑家平台,作为行业内瞩目的新星,在此次塑料产业大会上大放异彩,不仅在与观众的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中,碰撞火花、共谋发展;同时,26日晚上的“道恩化塑家之夜暨化塑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发布仪式”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探索“化塑行业+互联网”的深度融合的视觉盛宴。

道恩化塑家团队敬酒

化塑家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聚焦化塑产业链、汇集生态圈伙伴力量、共享道恩近30年产业沉淀,致力为产业链伙伴提供互联网选料定制、在线电子交易、在线专家咨询、化塑云技术中心、智能制造、金融服务、数据征信、仓储物流等服务解决方案,努力降低行业成本、增强产业协同、提升产业竞争力,实现“云集化塑伙伴,相聚共享生态”的全产业链伙伴的生态式协同发展,推动产业与互联网真正的融合。

晚宴现场

回顾2018,我们欣喜的看到了中国塑料产业取得的巨大发展;展望2019,仍将面临众多挑战。而道恩化塑家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上线,正是为塑料产业客户提供交流沟通、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各企业间的合作共赢,为塑料大宗品贸易提供新的契机,抢占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道恩化塑家平台将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新工具、新思维、新模式,以及云计算和大数据催生的“数据化”“智能化”不断深入地融入到化塑传统产业,利用“互联网+平台”、“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智能”,驱动制造产业升级创新,推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探寻产业互联网的突破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