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突破用户圈层 斩获第八届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奖”

互联网
2019
06/27
16:33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25日,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第8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快狗打车联合分众传媒凭借“传媒拓展C端市场”内容营销案例,一举斩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奖”。

image.png

快狗打车作为短途货运行业“独角兽”,与分众传媒基于共同的市场与受众携手向C端市场大规模进军,直切用户场景,突破用户圈层,让超1亿用户快速了解快狗打车。快狗打车利用必经、高频、低干扰的电梯媒体形式,聚焦城市主流消费人群,使得快狗打车快速在市场中形成清晰的品牌认知,实现现象级引爆。

快狗打车创始于2014年,从B端企业及小B端个体商户起家,快狗打车服务对象包括电商平台、生鲜快消、家装家具、电子电器等各行业的3000多家客户,满足潮汐用车、多点配送、线路优化等多样化需求。天猫、唯品会、农夫山泉、VIVO、宜家、蛋壳公寓等企业与快狗打车均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传统物流货运企业相比,快狗打车可在线整合并调配巨量社会运力,货主只需一键下单即可实时用车,极大提高货运效率。基于多年的运营经验,快狗打车在B端积累了难以撼动的业务优势,在以产业互联网为代表的To B新浪潮兴起之际,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壁垒,快狗打车正以低成本、高效率、定制化服务,推动越来越多传统产业流通升级。

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快狗打车从去年开始积极拓展C端客群,率先推出货运出行的“打车”模式,将在线下单、价格透明、操作规范的标准化货运用车服务带到个人用户市场,解决诸多拉货、搬家难题。以购物场景为例,当用户购买大宗物品如沙发时,会遇到私家车、出租车都装不下的情况,搬家公司收费价格又太高,而这正是快狗打车所擅长的领域——以客运打车的价格做货运服务。去年8月份,快狗打车正式对外公布新的品牌名称,通过一系列内容整合营销动作,迅速为大众所知晓,“生活中你需要两种打车,一种拉人,一种拉货。拉货、搬家、运东西,就用快狗打车”,从此,中国城市货运出行多了一种新选择。

1561612247615531.png

无论是对B端传统货运服务的升级,还是对C端货运出行模式的改变、创新,快狗打车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快狗打车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短途货运平台,服务已覆盖全国346个城市,拥有18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未来,快狗打车将继续为用户服务,满足各类城市带货出行需求,努力打造绿色、便捷的城市运输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