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掀起运动狂潮,一手先货源为代购们发“运动福利”

电商
2019
06/27
14:35
分享
评论

这个夏天,悄然刮起了一波运动潮,健身房越来越成为人们下班后的好去处,马甲线、蜜桃臀、大长腿……更是成了姑娘们这个夏天的最佳追求。夏日运动活动的火热,带动了各类运动装备的大卖。那么,今年又流行怎样的运动装备?下面来一睹为快!

爆款运动装备上线,一手先货源“运动福利”发不停

在运动中,无论是对只会上跑步机的新手,还是对核心训练、器材撸铁样样都不在话下的运动大佬来说,一套吸汗的运动套装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健身入门款项,运动套装可是各大电商平台上的检索热词。轻薄、透气、修身……满足运动达人的各类需求。此外,运动内衣也是十分畅销的单品,毕竟谁也不能拒绝一件时尚又减震的秀身材利器。

图:一手先APP运动品牌专场

除了基础的运动之外,瑜伽也是近几年非常火的运动形式。孙俪、刘涛、王子文……等女明星都是瑜伽的狂热粉丝。小姐妹间的聚会场地变成了瑜伽课堂,在家也得拥有一套瑜伽用品,紧跟时尚不能输!在此情况下,练瑜伽的必备神器——瑜伽垫自然会成为今夏最火的存在,十分畅销。

图:一手先货源品牌专场瑜伽装备

提起夏天,最不能落下的运动就是游泳啦!于是,各式的泳衣自然是各大店铺和代购们的夏日首选:碎花裙、小黑裙、校园风、性感风、热带风……而不少人也会在夏日买一条美美的泳衣,然后找一个傍晚,穿上新买的泳衣,一头扎进清凉的水里,溅起一簇簇水花。整个夏日的疲惫和燥热就在被这小小的泳池化解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夏天,不管是跑步还是游泳,只要是在室外运动,都需要注意防晒。因此,随着今夏运动的火爆,防晒霜、防晒喷雾亦成为当之无愧的畅销品。

图:今夏运动爆款——泳衣、防晒喷雾

不过光有运动可不行,想要拥有健美的身材,饮食也要跟上,蛋白粉、牛奶、麦片、鸡胸肉统统都要吃起来。那么问题来了,去哪里才能获得这些今夏必备的运动装备呢?不用担心,一手先货源在今夏伊始,就设立了不同的品牌专场,各类火爆的运动产品都能够在里面找到。

此外,一手先货源还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与众多知名的运动潮流品牌达成了合作,打造酷炫的潮流运动风格,从而精准定位今夏爆款,使得代购们的产品更具吸引力。

精准定位爆款、一手币福利多多,一手先货源打造代购新模式

事实上,一手先货源之所以能够精准定位市场爆款,离不开背后大数据的支持,通过对目标群体、商品销售趋势、复购率等多重信息的分析,为代购们提供最佳的运动款式选择。此外,一手先货源还能够通过过网红KOL、直播等方式打造运动爆款,让代购们赢在起跑线上。

除了精准定位爆款,一手先货源最近还推出了“送一手币”等福利活动,代购们看中自己想要的运动装备之后,一键转发商品信息到微信群和朋友圈,就可以获得“一手币”,这些一手币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就能够在“V咖圈”兑换商品折扣权益,还能够直接提现。即使一天都没有销售业绩,代购们也能够靠转发商品获取权益!

当然,代购们还可以点击“送金币”页面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就能获得1个一手币,10天连续登录更有超多惊喜。一手先货源还设立了免费领币的奖励池,每小时产生一个一手币,不过累计满12个以后续领取才能继续产生,每天只要掐好时间,就能轻轻松松拥有24个一手币。此外,代购们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分享文章、玩各类小游戏等形式获取一手币哦!超多福利不停歇,一手先货源等你来探寻!这里不仅有潮流时尚的货源和超丰厚的福利活动,而且还会提供强大的讲师阵容,为平台代购提供一系列的新手起步、获客、自媒体运营等课程培训,手把手教会用户如何做好代购,帮助其真正理解及运用社交电商的内核来赚钱。这个夏天,赶紧加入一手先货源,把握夏日运动新趋势,成为朋友圈最具眼光的代购,引领夏日新时尚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