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echzimo眼里的Trekz Air:可能是最好的骨传导耳机

互联网
2019
06/26
17:48
分享
评论

如果你是AfterShokz韶音的粉丝,或者是一个资深的数码极客,亦或是运动装备控,想必你已经知道了,韶音新一代的骨传导耳机在7月即将在国内现身。这是两年以来AfterShokz韶音首次真正意义上的新品发布,目前在网络上已经讨论得热火朝天。

不过,这并不妨碍经典的Trekz Air仍然在各大榜单中继续攻城拔寨。在前不久外媒Techzimo的一篇文章《2019年最佳骨传导耳机》里,Trekz Air再次上榜。

Techzimo是当前全球最新锐的科技网站之一,最擅长以排行榜形式,向用户推荐全球各个领域的消费电子和软件产品。

Techzimo是这样评价Trekz Air的:

“如果你想要一个全能型的、功能丰富的骨传导耳机,那么没有比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之外更好的选择了。Trekz Air采用了新一代骨传导技术,相比之前的款式,重量减轻了20%,并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与此同时,开放式的聆听体验,将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感知到周围的声音”。

一般的外媒只是从体验的角度分析Trekz Air的优势,比如众所周知的安全和健康,而技术向的Techzimo还对Trekz Air的黑科技作了分门别类的讲解:“PremiumPitch+(独立双悬挂技术)带来了完整的低音和宽动态范围,保证了良好的聆听体验。而它的LeakSlayer(漏音屠龙技术)技术则有助于减少声音的泄露。针对骨传导单元的换能特性,预设的EQ更有助于优化声音的表现。同时,该款耳机也通过了IP55认证,日常使用时无需特别防护”。

不只是Trekz Air,另一款入门级别的有线耳机Sportz Titanium也荣膺Techzimo的“最佳电池性能奖”。Techzimo写到:“如果你对待机时间有要求,那么应该选择有线款耳机。这款产品的待机时间长达14天,同时也具备独立双悬挂和漏音屠龙技术,以确保使用者获得最佳体验”。

除了技术向的Techzimo,这一两年Trekz Air几乎获得了各大权威媒体异口同声的一致推荐。从《每日邮报》到《赫芬顿邮报》,从《PopularScience》到《BusinessInsider》,从《Runner‘s World》再到《Bicycling》……无论科技界、商界还是体育界的媒体都给予了这款产品极高的评价。

最后我们想说,显然Techzimo还不知道AfterShokz韶音即将要发布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否则这个标题里也许会加上一个“by far”吧?其他的不能再剧透了,只能保证,7月2日,骨传导耳机行业将再次迎来巨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