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OPPO 副总泄露天机:今年不会发 Find X 续作

业界
2019
06/26
22:4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不久前一则新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体来说就是 OPPO 在海外注册了 "Find Y" 的商标,OPPO 粉丝们众说纷纭。部分媒体认为,这或许就是旗舰产线 Find 系列的新作,也是 Find X 的接班人。

按照一般思路来说,OPPO Find 系列手机应该会一年一更,但实际上官方从未说过会如此更新。在 Find 系列手机重启的时候,官方将其定义为 " 探索旗舰 ",或许从这样的定位来看,Find 系列手机注定不会是常规产品。

6 月 25 日上午,OPPO 手机副总裁沈义人表示,今年不会有 "Find X2" 这款产品。如此一来足以说明,即使 OPPO 注册了 "Find Z" 和 "Find Y" 商标,他们也和 Find 系列旗舰无关,Find 系列手机几乎确定版不会在今年内更新。

同时沈义人还表示,预计 Find X2 会在明年登场,而且会搭载更多黑科技。OPPO 内部在不断地检讨 Find X 的改进点,在下代旗舰产品上或会有更多改进。以我们自己的体验来说,OPPO Find X 在体验上的不足主要是后置相机表现稍弱、机身较重和屏幕素质略差,再来是升降式结构设计在今天看来也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有趣的是,OPPO 即将在明天(6 月 26 日)对外展出屏下摄像头技术,如此酷炫的技术如果用在 Find 系列续作上,当然是锦上添花。而从沈义人的回应来看,Find X2 似乎正在努力攻关,看来明年推出的 Find X2 很有希望用上这一技术。

如果今年 Find X2 不会亮相,那么在 OPPO 的市场布局中,Reno 系列产品显然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我们已经可以预测,在下半年 OPPO 很可能还会继续更新 Reno 系列手机,在旗舰档次上很可能是 Reno 10 倍变焦版的升级款。

可以见到 OPPO 在 2019 年中的动作是完全不同的,而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Find X2 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6日消息,OPPO在MWC19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海)首次公开展示了其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透视全景屏”,可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真全面屏”效果。
业界
从近年变化来看,OPPO不管是在产品创新宣传方面还是在营销策略上,一些变数显得有些太过突兀。而“大跨步”的前进也让企业内部的“零件运转”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
业界
6月6日消息,今天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业界
6月3日消息,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今日在微博上晒出OPPO实现屏下摄像头设计的视频。此前,OPPO已经在2018年6月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相关专利。
手机
5月27日上午,OPPO宣布将于5月30日发布OPPO Reno系列全新配色。从官方海的设计来看,其加入了颜色研究机构的“色卡”的概念,而上面的日期则更像是“色号”。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年公布年度流行色为珊瑚橙色...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