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视频小程序开发者大赛2019夏季赛启动

互联网
2019
06/25
16:08
分享
评论

在5G+AI支持下,下一个互联网时代将是基于视频的时代,视频将成为连接人与下一代智能设备、人与互联网的重要媒介,进而形成以视频作为主要信息传递介质和功能载体的互联网形态。我们将这一代互联网称之为“视联网”。

6月24日,极链科技面向广大开发者及企业将展开大型创意视频小程序开发者大赛,致力于推动视联网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开发者理解和参与到视联网生态建设中来。

VideoOS助力视联网生态建立

本次视频小程序开发者大赛以“重构视界∙见未来”为主题,依托极链科技推出的 VideoOS为开发基础,鼓励开发者通过VideoOS充分结合极链科技提供的各项能力,为视频用户及企业品牌提供更具互动性、趣味性和变现价值的应用体验。

“视频小程序”即视频交互应用,运行在播放器之上,无缝兼容主流播放器,赋予拥有视频功能的平台或APP高效个性化的交互体验和变现能力,为”视联网”生态的建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赛日程揭晓,获胜团队将收获丰厚奖金,亮相WAIC·开发者日

6月24日,视频小程序开发者大赛报名将正式启动,同时开放接口、代码,比赛正式开始,具备移动端开发能力(iOS或Android)的个人或企业开发者都可参与此次开发者大赛,1~3人一组,自行组队。根据比赛日程,8月5日,参赛者作品提交截止,8月9日,评委会海选,公布入围作品,开启线上投票,8月23日,线上投票截止,启动评委会复审。

8月31日,获胜团队将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发者日」进行线下交流并颁奖。「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交流合作平台,将汇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企业家、创新创业领袖、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WAIC·开发者日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场面向 AI 开发者的技术盛会,获奖团队有机会与3000余名顶尖开发者齐聚上海,围绕人工智能前沿理论技术和开发实践进行分享与交流。

本次大赛,极链科技共准备了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奖励,其中分设为一等奖一支队伍,将得到20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400G/月云存储服务一年,4000GCDN服务,400小时视频优先扫描;二等奖两支队伍,每队将获得10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200G/月云存储服务一年,2000GCDN服务,200小时视频优先扫描;三等奖两队,其中每队将获得5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1000G/月云存储服务一年,1000GCDN服务,100小时视频优先扫描。以上所有获奖团队皆可获得极链技术支持资源,媒体传播资源,团队交流机会。

集结号吹响,与极链一起创造新视界

通过视频小程序形式将服务加载在视频中,可有效实现零转换和低延时,视频将完成从媒体到介质的转化,从而形成完整的“视联网”⽣态。极链科技视频小程序开发者2019夏季赛是视联网发展跨越性的一大步,将帮助相关行业标准的建立,驱动视频小程序的发展,同时也为开发者们提供一流水平的开发与交流机会。

作为聚焦于下一代视频互联网的AI科技公司,极链科技一直坚持用AI技术不断攻破视频产业商业化的瓶颈,加快产业商业化“解构”与“重构”的步伐,助力视频市场价值的规模化释放。欢迎大家跟极链一起,创造新“视”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