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争做“行动派”,保障你的买买买

互联网
2019
06/25
14:56
分享
评论

618买买买,爽是爽了,但是快递收到了吗?快递还是小事,买了空调却迟迟等不来安装,夏天的高温更是让人心急。为了倾力服务618,国美用心推出精品服务,争做“行动派”,依托国美管家平台,通过国美送装工程师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快速的执行及完备的服务方案,将满意送达给每一个用户。

image.png

安装完毕不是终点,服务才刚开始

6月10日,大连国美收到了一位用户送来的锦旗,上面写了“服务热情 技术精湛”四个烫金大字。原来前几天,家住大连普兰店丽安花园的任某由于家里安装条件复杂,前期在别的电商渠道购机多次售后上门安装无法作业。经人介绍,这次在国美购买了一台海尔空调挂机。面对复杂的安装环境,国美送装工程师张云沉着冷静,精密计算横向45度上下60度准确无误墙眼打通,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迅速完成安装,并耐心的为用户试机和讲解使用规范。

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得知用户家中海尔冰箱门出现故障,拥有丰富维修经验的张云又主动给用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第二天,任某通过拨打400电话对张云工程师表示感谢并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国美管家售后服务网点,以此表达对国美送装工程师热心服务、认真敬业工作态度的肯定。任某表示以后买家电还会选择国美,因为国美让他放心。

很多时候,用户购买家电,不仅仅是送装这么简单,作为一个送装工程师,除过要技术精湛,还需要一颗热情的心,懂得为用户着想,懂得将服务不断延伸。

image.png

标准操作流程很重要,但plan B也少不了

近期,杭州一名用户在国美临平余之城店购买了2台海信空调,并约定好安装时间。国美送装工程师王保安和谢东东按照既定的时间来到用户家中,但由于空调安装位置特殊,保笼位置已被用户变动过,而且窗户也因为装了防蚊窗的缘故,人根本出不去。用户家属于高楼层,窗外无任何可以站脚的地方,这就给安装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两位送装工程师凭借多年的经验,立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替代性Plan B方案。一位工程师系好安全带,吊着出去悬空搭支架,另一个工程师则负责在里面拉。为了保障搭档的生命安全,里面的工程师死死抓着安全绳,两人紧密配合按照标准化的流程将新空调安装完毕。用户很是满意并坦言,国美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技术高、专业强,给人的体验一级棒!

作为一名送装工程师,在工作的过程中,时刻都以保障用户的利益为先,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按照标准的操作流程去服务用户。但任何事情、任何安装环境都都不可能完全一致,甚至会超出的预判,这时就需要启用并快速执行Plan B备选方案,保障用户的利益。

image.png

今年618,国美推出精品家电的同时,也推出了精品服务,国美管家安装、清洗、维修、回收四大主角依次粉墨登场。买买买,就来国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