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如何打造爆款,每日一淘在合作中打造爆款

互联网
2019
06/25
14:44
分享
评论

在电商发展迅速且竞争激烈的时期,众多社交电商发展迅猛并不断面临挑战。面对如此激烈的挑战,社交电商如何提升自身实力并在竞争中突出,是社交电商值得深思的问题。面对这一形势,在社交电商中取得较好成绩的每日一淘给出了策略:进行战略再升级,以合作的方式打造爆款,增强产品的传播力与平台的影响力。

每日一淘从来不缺乏爆款打造能力,在端午时节打造了爆款粽子。在每日一淘的平台上,各种口味的粽子都有。像传统口味、甜粽、咸粽等都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那每日一淘自成立以来,成功打造了哪些爆款?每日一淘与贫困地区的战略合作不仅促进了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更打造了一批水果爆款。自每日一淘落地“四个一”产业扶贫模式以来,每日一淘以标准化与品牌化助力打造了一批“爆款”产品。像安远三百山田心红薯、蒙都羊蝎子、大凉山盐源抽苹果等明星级扶贫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每日一淘通过与当地水果供应商达成合作,致力于实现产品的生产、采购与销售的标准化。这些步骤的实行,为每日一淘打造爆款奠定了强基础。

timg (1).jpeg

每日一淘是如何展开与大牌的合作,并顺利打造超级爆款呢?每日一淘在与大牌合作,打造超级爆款的探索中,跨出了十分重要的一步。近段时间,每日一淘与新希望乳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出了代餐爆款产品——超轻小昔。除了以合作的方式推出新产品,每日一淘还和新希乳业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双赢。每日一淘将发挥自身大数据的优势,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探索乳业发展的新道路。每日一淘在爆款打造能力的成功之处在于选择了优秀的合作方,并充分发挥社交电商本身具有的优势,不断为其爆款赋能。

此外,每日一淘还与小龙虾生产厂家合作,打造了爆款龙虾。其爆款小龙虾是如何打造的?每日一淘首创性地退出小龙虾“虾卡”,以极具创意的方式解决了冷冻不小龙不方便“储存”的缺点。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提前购买虾卡,并且可以分批兑换,这就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顾虑的问题并且价格实惠。如今,每日一淘平台上的小龙虾生产商是行业内有口碑的大厂,品质很值得信赖。并且源自湖北流域的优质水质,配合专业化的养殖,让小龙虾的品质极佳。所以,每日一淘高品质且实惠的龙虾凭借新颖的方式打造了爆款。并且,每日一淘已经在物流方面开通了“次日達”通道,越来越多的“爆品”可以迅速到达用户手中,为用户带来愉快的购物体验。

社交电商以巨大商业潜力与强黏性、互动性、精准用户细分、低成本的优势迅速发展,其带来的红利惠及了一批人。但随着其迅速发展,社交电商面临的竞争挑战逐渐突出。每日一淘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凭借合作策略打造爆款,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与品牌传播度,具有很好的爆款打造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