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这次玩大了!联手中科院成立“AI联合实验室”玩转黑科技鉴定

互联网
2019
06/25
14:43
分享
评论

为杜绝假冒伪劣奢侈品,高效识别造假奢侈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寺库集团(NASDAQ:SECO)宣布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下称:中科院计算所)联合成立“中科院计算所——寺库AI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利用日益发展的大数据和AI技术,发展智能化鉴定系统和智能化内容分发系统,将假冒奢侈品拒之门外。

此次联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将充分利用计算所的科研力量、专业与人才优势,寺库则结合自身在互联网平台以及专业鉴定大数据应用方面的优势,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应对日益变化的奢侈品行业。

图片1.png

AI智能鉴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鉴定是奢侈品交易的重要一环,如果无法从货源上解决商品的真伪问题,就无法推动奢侈品交易的正常进行。寺库作为中国最大的高端生活方式平台,通过自身组建的奢侈品鉴定中心,其拥有的数十名资深鉴定师,在十余年间积累了数百万的奢侈品品牌正品大数据,确保了寺库所售商品为正品。

图片3.png

随着交易规模的快速扩张,平台可以通过对大数据、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技术的应用,实现AI智能鉴定,并可有效控制运营成本,提升鉴定效率。在确保鉴定误差率和鉴定效率的前提下,将AI智能鉴定应用于寺库现有的鉴定系统中,通过机器的判别分析,实现商品的智能鉴定,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安全、可靠的鉴定通道。AI智能鉴定是奢侈品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它可以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鉴定效率。

除此之外,奢侈品品牌还利用区块链技术来保证商品的溯源可查。LVMH集团就推出了自有的区块链技术,以确保LVMH集团的产品能够实现可信可查,并能够追踪交易情况。2018年,寺库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区块链应用。

寺库牵手中科院计算所,推动行业变革

寺库牵手中科院计算所成立“中科院计算所——寺库AI联合实验室”,便是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解决奢侈品行业遇到的发展问题。据悉,“中科院计算所——寺库AI联合实验室”将由中科院的大数据及AI方面的资深研究人员和寺库数字化转型中心的资深技术人员共同组成,双方将围绕“智能信息处理及计算机视觉”,进行智能信息处理及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通过大数据、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前沿技术,为寺库的鉴定业务、内容分发、信息检索以及数据分析持续赋能,打造千人千面的定制购物体验以及快捷、安全、可靠的鉴定等相关服务。

图片4.png

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不局限于AI智能鉴定和智能化内容分发,联合实验室将基于用户、数据、场景、AI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形成更多的新技术新成果,帮助寺库建立起奢侈品行业的新技术标杆,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革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