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电动车售后将专业与便捷完美诠释

互联网
2019
06/25
14:27
分享
评论

在传统燃油车销售乏力的当下,电动车的销量却呈现出节节上升的态势。但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如使才能使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呢?金彭电动车有着自己独到的方法。除了凭借自己过硬的质量和高端的科技外,金彭电动车售后完善的服务体系也功不可没。

云图片

高水平的维修人员让售后更专业

“专业、细致、耐心”是每一位金彭电动车售后维修人员必备的品质,也是金彭电动车售后备受好评的重要原因之一。金彭自建立以来始终深耕电动车行业,积累了深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不仅销售点分布广泛,而且还拥有诸多销售渠道。而随着用户对电动车的兴趣与日俱增,金彭加大了在电动车领域的投入。

金彭在2017年投资600万元建立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并每月定期举办经销商售后培训营。在训练营中技术工程师及产品经理会为学员进行产品知识培训及技术培训,而售后工程师则会现场演示零部件故障排除的方法。该训练营致力于培养出更全面的售后服务人员,让每位金彭的用户都能在终端店体验到“规范、完善、专业”的金彭电动车售后服务。

云图片

互联网的完美融合让售后更便捷

除了培养更专业更全面的售后服务人员外,金彭还借助互联网兴起的大势,推出了“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售后服务模式,建立了“金彭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用户只需要通过该服务号在线预约,便可以享受到“专业、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

最令消费者满意的还有金彭电动车售后全面的服务内容,无论是电动车不走、推不动,还是大灯不亮、刹车不灵;无论是轮胎没气,还是配件破损都包含在服务项目内,可谓是“只有用户没遇到,没有金彭想不到”。只要用户下单求助,金彭都会在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疑难。这种用高效、优质的服务也彰显出了金彭电动车售后的细致与用心。

云图片

金彭电动车不但始终保证产品具备极高的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也绝不含糊。金彭电动车售后关注每一位用户的疑难和反馈,用心帮助每一位金彭用户解决问题。金彭未来还会继续努力,为广大用户带来具备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更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