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X百丽国际 专柜大牌 放肆特卖

互联网
2019
06/25
14:23
分享
评论

夏天买凉鞋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有些你看起来貌美如花的,上脚不一定好看;有些其貌不扬的,一穿上脚就chic得不行。想要穿得有范舒服的菇凉不要错过唯品会x百丽国际的这场特卖日活动。

6月23日,唯品会联合百丽集团推出百丽品牌特卖日,全场3折封顶,仅限24小时。本次共有五个百丽旗下品牌参加优惠活动,包括BELLE、TATA、TEENMIX、STACCATO、BASTO。品类分为夏日凉鞋、时尚单鞋、潮流休闲鞋和精选男鞋。

百丽国际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最大的鞋服时尚品牌和零售集团,也是中国最大的运动鞋服零售服务商。百丽国际在全国300余个城市拥有超过20000家直营店铺及约8万名门店人员,旗下经营16个自有及代理鞋类品牌和6个时尚服饰品牌,同时是10多个全球领先运动品牌的在华关键零售伙伴。自成立以来,百丽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时尚、优雅、容易搭配的女装鞋履产品。鞋类业务的品牌包括:Belle、Staccato、Joy & Peace、Millie's、JipiJapa、Mirabell、Tata、Teenmix、Senda、Basto、SKAP、15MINS、MAP等。

image.png

高跟凉鞋是这世上最美最优雅的鞋子,没有之一,女人的鞋柜怎么能少了一双以女人味和性感著称的Ankle Strap。百丽集团旗下BASTO的这款米色漆牛皮革一字带通勤细跟女凉鞋,超经典款式,粗细适中的一字带更显轻盈,更大面积的裸露使双脚在视觉上更显饱满,并轻松拉长腿部比例。这个时候再搭配一件Maxi吊带裙,你就是晚宴最优雅的主角。

image.png

如果你是是个酷酷的girl,可以考虑BELLE这款羊绒皮平底休闲女凉鞋,交叉环带罗马风情,细腻的羊绒,休闲后拉链,还有柳丁走线,朋克风十足,上脚自带“矮怎么了?我酷啊!”的气场。这款凉鞋是平底的,舒服又有个性,建议尽量搭配短款单品,裤装也要尽量选择七分款式。本次活动折后价只需238元。

image.png

本次唯品会特惠活动,百丽集团精选海量精品好货,涵盖面广。活动于6月23日早上十点开枪,知特价者率先“购”起来,早预备早时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